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城/冬天進補這邊走 板橋4大暖胃美食大公開

記者 王馨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4:46
萬得富爸爸肉骨茶。(圖/翻攝新北旅客粉專)
萬得富爸爸肉骨茶。(圖/翻攝新北旅客粉專)

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7日登場,而時節入秋冬,逛完耶誕城想在週邊進補,板橋也有四間適合進補的美食,可以推薦給民眾暖胃,尤其逛完耶誕城,來碗暖呼呼的麻油雞更是可以抵禦寒冬,新北觀光旅遊局也推薦四大板橋進補美食,包括羊肉爐、藥燉排骨等應有盡有。


 
珍香麻油雞,當中的「麻油綜合」是不少老饕必點的項目。(圖/翻攝新北旅客粉專)


一、珍香麻油雞
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72號的珍香麻油雞,當中的「麻油綜合」是不少老饕必點的項目,當中有各式各樣的食材有豬肝、豬肚、腰子、豬心、豬里肌、雞胗、雞肝等,麻油的湯頭爽口,不燥熱,再來一碗細嫩絲滑的麻油麵線,非常有飽足感。

二、東來順羊肉爐
 
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17號的東來順羊肉爐,是一間吃到飽的羊肉爐餐廳,店裡菜、肉皆無限量供應,熟食區的羊肉排是許多饕客必吃的,大骨與肉片一起放進鍋裡煮,羊肉的肉質軟嫩,大骨的骨髓香氣濃郁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東來順羊肉爐是一間吃到飽的羊肉爐餐廳。(圖/翻攝新北旅客粉專)

三、板橋葉家藥燉排骨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41號的藥燉排骨,當中排骨吸附著順口不油膩的湯頭,帶有淡淡的藥膳味,而當歸羊肉的湯頭鮮甜,肉質軟嫩,店裡的陳香麵線和滷肉飯也非常受歡迎,與藥燉排骨或當歸羊肉一起吃,吃飽又暖身。

板橋葉家藥燉排骨。(圖/翻攝新北旅客粉專)

四、萬得富爸爸肉骨茶
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8-1號的萬得富爸爸肉骨茶,由現煮的肉骨茶湯褒湯頭鮮甜,喝得到枸杞的甜和淡淡的中藥味,用料相當實在加入了豬排骨、豬肚等,配上大馬特色肉碎飯,炒肉燥與鹹度適中的醬汁非常涮嘴,吃完真是補了身子也填飽了肚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耶誕城#2023#週邊美食#進補#麻油雞#羊肉爐#吃到飽#藥燉排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26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