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大主題展間加裝置藝術 體驗在地專屬「儀式感」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黃國鈞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1 0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1 14:44

想好假日要去哪裡了嗎?台中的綠空鐵道,有滿滿的活動可以消耗一整天的時間。五大主題展間、戶外裝置;四場主題日、文創市集等等。這次的創意台中、鐵道217活動,以儀式感為主題,讓市民、遊客可以體驗專屬台中的儀式感。

走在台中的綠空鐵道上,各種攤位展間,開放式創作空間,甚至階梯上席地而坐,就能聽演唱會,超多活動都在這兒,幾乎可以待上一整天的時間也不無聊。

 

國小學生:「我畫的是用珍珠奶茶,(為什麼是珍珠奶茶)因為我覺得台中就是,台中人就喜歡喝珍珠奶茶。」

珍珠奶茶不只可以代表台中,更可以代表台灣,小學生們畫出自己心裡能代表台中的畫作,轉印在衣服上,因為今年的創意台中鐵道217活動,以儀式感作為主題。

圖/TVBS

 
戶外裝置總策展人劉開平:「大多都是從扭蛋,或者是一些保溫杯的塑膠部分,還有一些家電的外殼,匯集了很多人的生活。」

蒐集市民們的圖像,組成一個充滿故事的裝置作品,另外走進這展間,每一個角落都是驚喜。

圖/TVBS

策展人魏安澤:「用命運來幫你決定說,你今天最後一餐在這邊可以吃到什麼,所以我們就是用這樣一個輪盤的方式。」

推出五大主題展間,五座戶外裝置,四場主題日文創市集等等,一直到11月5日,讓市民遊客都能在這裡體驗幸福儀式感氛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綠空鐵道#主題展#鐵道217活動#市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0794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