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響「萬」字標!萬里蟹尚青 饕客嘗鮮

記者 白汶平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8:16

萬里蟹,現在有自己的商標了!去年打著「吃螃蟹到萬里」的口號,成功為萬里蟹帶來人潮,今年新北市府加把勁,找來文青設計專屬萬里蟹的「萬」字商標,還特地拍影片,在電影「總舖師」播放前廣告,更擦亮「萬里蟹」招牌。

廣告:「這是在漁場剛抓到的萬里蟹,最新鮮!」

撈出一大桶新鮮螃蟹,漁民好驕傲,因為現在這些花蟹、石蟳、三點蟹,通通都有商標。廣告:「快來漁港吃我們在地抓的螃蟹!」

當初以一句「吃螃蟹來萬里」打響名號,還特別選在電影「總舖師」開演前,播放廣告片,美味當前,讓觀眾看了流口水,另外結合文創商品,杯子、茶壺,通通都能看見萬里蟹的蹤跡。

新北市政府今年還特地找來文青,為萬里蟹打造萬字商標,萬里蟹有了商標後,開始走品牌經營的路線,相較之前,有時1斤萬里蟹喊到400元,有時乏人問津,價格波動大,如今則是1斤120元到150元,價格穩定。

記者:「收入比較好嗎?」中華漁業漁船協會理事長郭家全:「有啦,比較好。」記者:「價錢呢?」郭家全:「一般,比去年多啦,1斤的價錢多出20-30元。」

不過今年開放大閘蟹進口,價格又比往年便宜,恐怕會衝擊本土養殖的大閘蟹,市府說,國內大閘蟹控管嚴格,雖然價格比較貴,但是品質有保證,也有固定客群,至於衝擊大小目前仍在觀望,螃蟹的產季到來,老饕也等不及要大快朵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里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75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