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媽好相處「妻卻突然提離婚」 真相曝光他秒醒:搬出去吧

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5 05:54
男子上網發文親吐太太與公婆相處模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上網發文親吐太太與公婆相處模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結婚後到底要不要與公婆同住,時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近日一名人夫在臉書發文表示,婚後一直與太太、爸媽同住,眾人也相處得很融洽。未料,某天太太卻突然提出離婚,令他百思不得其解。不過就在他仔細觀察太太與爸媽的相處模式後,他才明白妻子遭遇什麼處境,更奉勸其他人結婚後「搬出去吧」。

人夫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指出,「建議有些人夫若停留傳統觀念、需要老婆住婆家的人,請不要結婚苦了別人家的女孩子!」他接著提到,因為相信爸媽與家人很好相處,婚後便與太太繼續與爸媽同住,直到一段時間後,太太卻開始抱怨「爸媽說我怎麼樣」,產生了婆媳問題。

 

更多新聞:沒點這「配料」吧?手搖喝到蟑螂女崩潰:好噁

人夫解釋為何太太突然想搬離家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起初原PO還希望太太忍耐,但對方卻說「住在這很痛苦」,執意要搬出去住,否則就離婚,為此他甚至與太太冷戰多時。不過就在原PO觀察婆媳之間的相處後,才驚覺太太一直以來都非常小心翼翼,「在我爸媽面前只能說好,甚至微笑陪伴,飯後洗碗,坐姿永遠都坐好不敢亂動」,他還透露爸媽較為傳統,即便溝通無數次,仍難以改善婆媳關係,在看見這景象後,讓他決定帶著愛妻搬離家中。
 
 
更多新聞:奇葩婆婆忍10年!懷孕被逼「寵物丟掉」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

與太太搬走後,他直呼現在「我老婆活得跟小孩沒兩樣」,表示如今隨心所欲、不用被公婆拘束的日子,讓太太每天都非常開心,自己也備感欣慰,最後他更呼籲「所以搬出去吧!當你知道你被講話的時候,那種壓力真的很大」。

男子表示搬出去住後妻子如釋重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更多新聞:她重陽節提前拜拜!婆婆碎唸「祖先會懲罰妳」 神隊友1句話反擊

貼文發出後,有許多網友留言回覆,「如果每位男人都像你這樣會替對方想,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婆媳問題發生」、「換位思考真的重要」、「這篇!!!讚爆了這位人夫」,更有人感嘆「你是個有擔當的男人,但是很多男人不像你一樣」,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「我沒跟公婆住在一起,但他們還是有辦法找麻煩⋯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夫#公婆#婆媳#結婚#離婚#婚姻#太太#婆媳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863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