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啪!烤漆沒了 自助洗「水槍沖特斯拉」白1塊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4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4 20:27

有特斯拉車主以為車身有白色髒汙,到自助洗車廠用水槍一沖,沒想到居然整片烤漆剝落變成白色一塊讓他超級傻眼。特斯拉專家也分析,特斯拉產量大細節不佳,水槍洗車最好離50公分以上,還有在保險桿和後照鏡的底層因為是塑膠殼,烤漆會更加脆弱。

圖/TVBS

 
特斯拉車門下方區域,烤漆整片脫落,露出一塊白白,特斯拉車主自助洗車,居然洗到悲劇發生po文說看到側邊白色,水注往那邊沖下一秒就脫皮,洗車脫漆真傻眼,其他車主也說,ModelX、S的鋁件漆很厚實,但Model3和Y,塑膠件烤漆很不ok,這個不是秘密了,所以買Tesla要馬上貼膜。

其他特斯拉車主潘先生:「通常都會這樣子離那麼遠啦,不會把它弄到很近這樣,以免會傷到車子。」

其他特斯拉車主分享,洗車用水柱距離車體要,50至90公分以上降低衝擊力道,另外角度也不要呈現90度,比較安全。

 
其他特斯拉車主潘先生:「角度的話,我就不要跟它的鈑金切齊,成一個直角,可能稍微帶一個角度,讓它比較廣泛的去掃射,因為真正的髒污,你用水槍是帶不起來的。」

因為他水會慢慢流下去,所以先從上面擦。

圖/TVBS

達人也說,特斯拉洗車注意的前後保桿,和照後鏡耳朵蓋都是塑膠材質,烤漆更容易剝落,建議擦拭清除別用水槍,烤漆後2週內漆體還沒完全附著,也最好不要洗車。

圖/TVBS

特斯拉達人利董:「現行的特斯拉都是屬於在超級工廠,所生產出來的車輛,它平均45秒就會生產出一台車,所以相對它的一些組裝細部的,或者說一些烤漆,它就沒辦法像說我們一般,正常的車輛去比較會,細節的一些照顧的到。」

達人也說特斯拉不分車款,烤漆確實比較容易剝落,遇到頑固髒汙,別用水槍硬沖,配合清潔劑也能保護愛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漆剝落#洗車脫漆#塑膠殼#前後保桿#特斯拉車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79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