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MEGA版模型?地方爸爸巧手 花半年為兒打造「初代鋼彈」萬聖節裝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2 19:42

萬聖節又快到了,相信不少爸媽又在頭痛,要怎麼幫孩子製作服裝。在南投草屯一位陳爸爸,因為喜歡鋼彈,花了整整半年時間,幫孩子製作一套「初代鋼彈」套裝,超高完成度,幾乎就像是放大版的鋼彈模型。

圖/TVBS

 
熟悉的V字型天線,白色機身配上經典紅黃藍配色,手持光束軍刀,十字星芒的紅色盾牌,沒錯!這就是知名動畫角色,鋼彈。

看著小弟弟一一著裝啟動,鋼彈迷可能都想跟著大喊,阿姆羅,一起麻斯!

這套完成度超高的鋼彈套裝,全部出自南投草屯這位陳爸爸的巧手。

 
陳爸爸:「(其他)地方爸爸都是自己做,然後有了小孩之後,那時候想說這個萬聖節,自己也想要親手做。」

陳爸爸說,自己讀過廣告設計,因為小時候玩過超級機器人大戰遊戲,也很喜歡鋼彈角色,因此決定打造這套初代鋼彈套裝給兒子。

陳爸爸:「從頭盔開始做是因為它最難做,裡面畫那個圓弧什麼的,你要畫得很準。」

除了購買模型,按照外觀打樣,一開始使用紙類製作,後來才改用泡棉素材切割打磨上字,光是這套鋼彈,就花了他六個月時間才完工,趕上萬聖節使用。

圖/TVBS

媽媽:「都不陪孩子,覺得爸爸是不是可以多陪小孩一下呵呵呵,(一開始以為)好像爸爸比較喜歡,沒有真的做出來之後,其實小朋友很喜歡,因為他覺得很酷很炫。」

半年時間晚上都在忙著做萬聖節套裝,一度讓媽媽無法理解,直到完成後孩子穿上,露出滿足的笑容,這才知道,這就是所謂男人的浪漫。

萬聖節幫孩子變裝,屏東還有爸媽把孩子做成熟悉的電鍋,明明超可愛超吸睛,但小弟弟很不想配合。
 

圖/TVBS

還氣pupu要媽媽別過來,也讓網友笑說,真的是電鍋秒變氣炸鍋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聖節#服裝製作#鋼彈#初代鋼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60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