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女中黑豹旗亮相寫歷史 許湘宜敲首安

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1 13:14
黑豹旗史上第一支全女子球隊高雄女中。(圖/中央社)
黑豹旗史上第一支全女子球隊高雄女中。(圖/中央社)

黑豹旗史上第一支全女子球隊高雄女中今天亮相,儘管以0比24、3局不敵私立大同高中,但每一球、每一刻都在寫歷史,許湘宜敲出隊史首安,教練直誇球員表現「很棒」。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此次高雄女中組隊參賽,成為賽史首支全女子棒球隊,今天首戰在桃園青埔棒球場迎戰私立大同高中。

 

高雄女中派出高一投手劉姝榆先發,劉姝榆首局面對首名打者被敲出安打,但接著三振抓到第一個出局數,再讓打者敲出游擊方向飛球出局,2人出局投出保送,接著投出單局第2K、沒有失分。

劉姝榆2局上開始有亂流,加上守備有狀況,單局被敲出8支安打、投出3次保送,加上隊友3次守備失誤失掉14分,3局上1人出局後退場,大同3局上再攻下10分,雄女以0比24吞敗。

劉姝榆首場正式賽先發就投破百球,總計用104球投2.1局,被敲出12支安打,投出6次四死球保送、4次三振,失掉20分(10分責失分)、承擔敗投。
 

雄女今天由校長鄭文儀帶隊,觀眾席加油團聲勢浩大,球員們雖然輸球,但順利完成比賽,開心笑著走下場,也不忘大聲跟校長說:「謝謝校長讓我們參加比賽。」

雄女教練宋建霖也給球員高評價,直言球員們表現超乎預期,前後才練約1個月,時間並不充裕,球員們當初組成棒球隊應該就是想要圓夢,今天第一局表現不輸男生球員的水準。

宋建霖表示,比賽開打前明顯感受到球員們很緊張,之前雖然有打過分組比賽,但面對有轉播的比賽有壓力是難免的,這場比賽是很好的經驗,「克服壓力,下一次她們會更優秀。」(中央社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女中#黑豹旗#許湘宜#私立大同高中#全女子球隊#大同高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80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