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夠就掰掰!妹子找對象「1條件超加分」 釣出魯蛇嘆:還是沒人愛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3 13:57
網友認為,身高是男性的致命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認為,身高是男性的致命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單身男女在尋找未來對象路上,總會預想各式各樣的理想條件,包括個性、穿搭風格以及是否擁有共同興趣等,也有人是「外貌協會」,不僅希望另一半要長得好看,身高也要達到標準。對此,一名網友好奇,較高的男生到底存在哪種吸引力?釣出一票網友現身解答。

更多新聞:衝好市多加滿!油價每公升省4元「便宜內幕曝」 一票人喊羨慕

 

網友指出,不曾聽過女生喜歡較矮的男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男生長得高到底有什麼吸引力?」一名網友本月10日於Dcard發文談及,儘管現今社會對女性要求苛刻,不過他認為,男性喜歡的類型還是非常多元,無論是肉感、偏瘦、高挑或是嬌小,不同身材的女性都有專屬自己的市場;簡單來說,並未有任何決定性因素能將一名女性「判死」。

網友接著話鋒一轉,探討大部分男性被「秒殺」的致命關鍵,也就是身高不夠,「從來不會聽到有女生說喜歡矮子」。網友無奈表示,或許自己是男生,所以無法理解部分女性對這方面的執著,最後還是很疑惑,「男生長得高到底對女生有什麼吸引力?」

 
更多新聞:就你們沒戴套!她懷孕逼5男「AA墮胎費」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

有網友反駁,身高188公分還是沒人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一出,隨即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,紛紛留言較喜歡高個子原因,「安全感、小鳥依人、衣架子、比例好看」、「找高的可以減少看到他醜臉的時間」、「我是女生我也選高的男生,比例就是比較好看」、「但大部份男生應該也不喜歡比他高的女生吧」、「 算是一種天然加分項吧,有錢或帥也是。高富帥不是沒道理的」。

值得關注的是,也有網友強調,不是所有人都愛長得比較高的男性,「帥矮子我可以啊」、「188表示:身高沒屁用,還是沒人愛」、「我對身高真的不看重,比我高就好,但就是找不到」、「可是我不會因為一個人矮而不喜歡他欸」、「我覺得矮沒關係,臉好看就好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性#身高#吸引力#理想條件#類型#另一半#Dcard#擇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930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