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三重某國中餐盒見蠅蟻 師回「撥掉就好」

記者 林亞男 / 攝影 余品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2 13:33

校園食安倍受重視,新北市議員接到三重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投訴,在校餐點常出現果蠅、螞蟻、頭髮等物,向老師反應卻獲得「撥掉就好」的回應,對此,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已通報廠商,並請衛生局清查,清查屬實該扣點懲罰都不會寬貸。

圖/TVBS

 
議員彭佳芸vs.教育局局長張明文:「這樣的飯菜局長你吃得下嗎,不合格完全不合格。」

這樣的飯菜確實不合格,連大人都不敢入口,更何況是小朋友,新北市議員彭佳芸,接到三重某國中體育班家長投訴,在校餐點常出現,果蠅、螞蟻、頭髮等物,沒想到學生向老師反映,卻得到"撥掉就好"的回應。

圖/TVBS

議員彭佳芸vs.教育局局長張明文:「我想這件事情校長可能也未必知道,老師第一時間就要孩子撥掉繼續吃,我們是不是應該檢討,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發生後,校方沒有掌握我們教育局也沒有掌握,我想我們會來要求,任何的狀況第一個就是通報,而且一定要讓我們依照合約來執行。」
 

秀出照片來看,9/27日晚餐打開,原本應該健康美味的,黃瓜玉米飯,拉近一點仔細看,卻驚見一隻螞蟻,沒想到一個星期後,10/5又是螞蟻晚餐。

議員彭佳芸,這照片我很難拿到,學生手上沒有手機,我是拜託說,發現的時候把便當帶回家,學生是餓肚子帶回家才拿到照片。

圖/TVBS

體育班學生練習時間長,也有部分學生住校,他們的餐點通常是,另外外包給廠商,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會請衛生局清查,若清查屬實,該扣點或懲罰都不會寬貸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安倍#校園食安#新北市議員#果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62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