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潭美颱風/水淹高跟鞋! 女遊客無懼仍涉水拍照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1 13:23

今天北北基宣布停班停課,有不少民眾不想待在家裡,而是趁著颱風假,一早到淡水老街觀光,甚至有女遊客穿著高跟鞋,不管水面已經淹過自己腳踝,繼續在岸邊踩水拍照,相當危險;還有民眾,天還沒亮就跑到基隆外木山海域,穿著泳褲蛙鏡,下海游泳,岸巡人員看了趕緊上前勸離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腳下踩雙3吋高跟鞋,年輕女遊客,拿起手機,趕緊拍下淡水河滿潮畫面,完全不顧水面已經高過自己的腳踝,高跟鞋還是不停在水面上踩阿踩,濺起水花。

記者:「水已經淹到地面上來,你剛才去拍照,不怕會有危險嗎?」遊客:「不會吧,那邊還有堤防,現在這個時間應該不是最大的,應該等下還會更大。」

不顧生命危險,就站在岸邊拍照,淡水河高漲,河水滿到路上,河邊和地面連成一直線,有小朋友看到路邊的螃蟹,興奮的直接抓起來玩耍,不怕被螃蟹的蟹角咬傷,讓人看了不免捏把冷汗,往北邊走,基隆外木山海岸,雨勢增強,浪也越打越高,船隻緊緊繫在岸邊,岸巡人員一早就開始拉起封鎖線,呼籲民眾不要接近,但還是有人到海邊觀浪。民眾:「因為颱風天,我們過來逛逛。」記者:「很危險!」民眾:「還好啦,我們不要靠太近就好啦。」

帶著小朋友,民眾冒險出遊,甚至有「勇伯」天還沒亮就來海泳。泳客:「不會啦,現在還可以啦,浪大的話我就上來,都還可以啦。」

穿著泳褲還戴蛙鏡,不畏風雨就是要下水,無視眼前的封鎖線,民眾趁颱風來襲,執意跑到海邊觀浪玩耍,不聽勸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65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