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誰最牛! 牛肉麵節「紅燒、清燉、創意」名店拚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陳建銘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7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7 14:49

台北牛肉麵節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登場,今年網羅13間超夯店家,推出獨家限定款豪華牛肉麵,加入牛肚案、牛小排、還有日本和牛等頂級食材,一旁還有上百業者角逐紅燒、清燉、以及創意款牛肉麵;氣象署也說雙十連假北部低溫降兩度,微涼天氣,很適合配上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莉:「雙十連假還宅在家嗎?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在圓山花博等你來聞香。」

牛肉、牛肚、牛筋,我手上這碗完全滿足饕客味蕾,網羅13間超夯店家,連續3天的牛肉麵嘉年華,每天都有獨家限定款豪華澎湃。

現場民眾:「好吃湯頭又讚,一般的話,比較不會看到這種(整大塊牛肉)。」

 
圖/TVBS

像是這碗炙燒和牛大四喜,特選的牛肚岸牛筋中段以及牛腱,師傅再特別炙燒日本和牛,不夠過癮嗎?另外這一碗龍蝦尬牛肉,海陸一次滿足,或是level要再加,台塑牛小排整塊放進來也很對味又吸睛,吃飽喝足另一頭還有比賽火熱進行中,一連三天的牛肉麵大評比,第一天由紅燒組搶先登場,從0到成品得花上一整天,切肉刀工蔬果熬煮,接下來還有清燉組創意組,都有近10位國內外評審來評比。

臺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洪金龍:「每一頭牛的腱子心,2塊腱子心的腱子頭,只有在現場有賣。」

牛肉麵業者高世榮:「超霸氣的東西,要客人看了會吸睛,因為番茄搭龍蝦是很搭的東西。」

熱呼呼的牛肉麵剛好搭上最近微涼的天氣,小犬颱風剛過境,太平洋上又有新的熱帶性低氣壓,氣象署預估,最快週六晚間第15號颱風布拉萬將形成,預估路徑往北走,影響機會小,還有菲律賓到關島間有個鬆散低壓帶,還需要持續觀察。

氣象署預報員趙竑:「在國慶連假這段期間,北部跟南部地區的天氣狀況是完全不一樣的,北部比較潮濕比較稍微涼冷一點,對於南部地區會稍微比較乾燥。」

圖/TVBS

雙十連假,週六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各地還是有雨,週日到下週二,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,東北部有雨,基隆、北海岸、宜蘭要留意局部大雨,要到下週三雨勢才會減緩。

 
另外在氣溫方面,週六高溫還是落在30度左右,但週日開始有鋒面和東北季風,北部低溫降兩度,提醒民眾要注意溫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牛肉麵節#花博公園#國慶連假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885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