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床上簡易「伸展操」 喚醒身體肌肉


發佈時間:2013/08/20 0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0 07:11

剛起床,專家建議要多動一下,讓身體肌肉伸展開來,健身教練就帶你來做,在床上就可以做的簡易伸展操,動動大腿肌,肩膀,每天花5分鐘,在下床前動一下。

健身教練潘楓諭:「在你起床的時候,你頭部這邊會有枕頭嘛,你可以把我們枕頭拿起來。」

早上起床,簡單動作,伸展,保健一下。潘楓諭:「我們只要讓我們肩膀這塊,肩胛骨離開地板就可以了。」

雙手張開,用兩腿夾住枕頭,靠大腿肌肉控制,左右來回10下,這都是在床上就能做的基本動作,

讓休息一整晚的肌肉,熱身,伸展開來。潘楓諭:「可以平躺在床上,就這個動作就好了,這個動作讓我們身體放輕鬆,做一個深呼吸的動作。」

吸氣大口,再慢慢吐氣,運動到胸腔部位,連起床,也有標準動作。潘楓諭:「轉到側面,再用我們的手,我們的右手去撐地板,把身體推起來,這樣子的話,可以避免我們的下臂,或是其他地方,有受傷的情形,上班族我們現在的生活,步調比較快,所以會造成壓力比較大的情況,所以我們盡可能讓自己去做放鬆,這樣不管在工作上,或身體健康上都有幫助。」

膝蓋放鬆,肩膀也放鬆,每天把握起床時,動一動,簡單伸展體操,留住一天,身體的好狀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肌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4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