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放颱風假!業務妹「已到台北出差」疑惑:算加班嗎?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4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4 23:18
原PO在高雄工作,但被派到台北出差,好奇詢問「我去開會算不算加班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在高雄工作,但被派到台北出差,好奇詢問「我去開會算不算加班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中度颱風「小犬」襲台,隨著暴風圈不斷擴大,在台灣各地造成不小的威脅。「小犬」來勢洶洶,「大半個台灣」都宣布放颱風假,其中在高雄工作的網友指出,她平時在高雄公司上班,但是已經提前一早出差到台北,準備參加明早(5)日的會議,於是好奇詢問「我去開會算不算加班」。

原PO好奇詢問「這樣到底算加班還是上班?」(圖 / 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「小犬散步」恐越走越慢!預估明晨登陸 未來24小時風雨最強

 
 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這樣到底算加班還是上班?」為題發文指出,自己是南部高雄的傳產業業務,原本明天早上在台北有一場會議要參加,今天已提早到台北出差。
 

「小犬」來襲帶強風。(圖/TVBS )

更多新聞:小犬前腳還沒到!他曝高雄友人「爽做1事」 只能喊羨慕

原PO表示,就在下午時,高雄突然宣布停班停課,「所以明天我的公司是放假的。但是台北這場會議的公司還是照常上班,目前會議依然會召開!」她好奇,「這樣小妹我到底是要放假?還是要去開會?如果我去開會算不算加班?」

貼文一PO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原PO,「放假 但是報加班」、「加班你報看看啊」、「算正常上班啊,薪水一樣」、「你要自立自強」、「應該是看上班地點不是公司地點吧」、「你人都在沒放假的地區你覺得哩」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台灣#放颱風假#高雄#台北#會議#停班停課#加班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69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