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潭美」明天恐現身 下週二近東部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6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6 09:36

今年第12號颱風「潭美」,有機會在明天現身,位在花蓮東方海面的熱低壓,已經在上午8點成形,中心距離台灣相當近,不到250公里,氣象局研判,如果它持續增強,會在週六變颱風,預計下週二最接近台灣,北部、東部都可能出現局部大雨。

熱低壓上午8點成形,距離台灣相當近,花蓮東南東方250公里蠢蠢欲動,中心風速每秒15公尺,最快在禮拜六增強為今年第12號颱風潭美,不過它的中心有滯留跡象,預計會往東緩慢移動,甚至跟旁邊的熱帶擾動結合,再增強,下週二最貼近台灣、下週三東台灣會出現局部大雨。

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:「週一在逐漸的靠近,不過多靠近我們的角度,或者是影響的時間,就要看它在這邊,滯留打轉的情況跟進來的時間,週休這2天,我們先提醒大家,最要注意的就是,台灣的北部海域、東半部海域,跟巴士海峽這一帶,風浪會逐漸增強。」

熱帶系統的水氣還沒接近台灣,今天南部高溫31度,一整天會有短暫陣雨,北部、中部、東部,高溫超過31度,要留意有午後雷陣雨,各地山區甚至會出現局部大雨,像台北這樣的艷陽天,雲量偏少,陽光刺眼,甚至會感覺到熱,會維持到禮拜六,北部、東部從禮拜天開始變天,不穩定天氣一直延續到下禮拜四,外出記得帶傘備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熱低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44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