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桌邊現做嫩豆花 「辣麻鹹」刺激味蕾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4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4 11:12

炎熱天氣,讓人食慾大減,今天的【好吃一點訣】,帶大家來品嘗川菜,嫩豆腐,有別於其他店家使用豆花粉作法,這家餐廳每天現磨豆漿,然後利用滾燙180度石頭,加入石膏粉,10分鐘時間,馬上作成豆花,搭配6種醬汁,顛覆民眾的味蕾。

現磨的豆漿,淋在被火燒的紅通通的鵝卵石上激起火花,盆子裡加入石膏粉,攪拌均勻後,放置10分鐘時間,熱騰騰豆花大功告成。

餐廳師傅宋政星:「豆漿是每天現磨的,不是用外面一般進口改造基因,現場製作豆花,他們來這裡看到,每桌看到都會想點。」

但炎熱的天氣,豆花可不是吃甜的,而是辣中帶鹹,這家餐廳嫩豆花,不只以打出現磨豆漿製作豆花,更端出六種醬料搭配,除了道地四川口味、辣椒韭菜醬,還有麻花乾料芝麻蜂蜜甜醬等。

民眾:「一開始覺得很錯愕,怎麼會吃鹹的,可是吃的時候,覺得滿好吃的,吃起來還滿順口的。」

濃郁豆香中,滑嫩口感搭配截然不同風味醬汁,餐廳招牌「嫩豆腐」,刺激民眾的味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豆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81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