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見穆斯林! 新北市辦伊斯蘭文化節

記者 施協源 廖靖尹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2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2 13:39

新北市有3萬多名穆斯林,而為了配合回教開齋節,以及宣傳伊斯蘭文化,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伊斯蘭文化節,現場有伊斯蘭美食、特色文物展示,讓民眾一窺異國的風俗。

新北市政府舉辦的伊斯蘭文化節,熱鬧登場,全台灣15萬左右的穆斯林,在新北市就有3萬多名,不同的文化背景,他們不吃豬肉、不喝酒,一般人總覺得伊斯蘭教很神秘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對於很多的外籍朋友在台灣工作,我覺得我們當然也要存一個包容感念之心,多以同理心,每一位市民都有發言的權利。」

這次的活動除了解開一般人對於穆斯林的誤解,也推廣各式各樣的清真料理,滿桌的佳餚,令人食指大動,清真料理大部分都比較酸辣,口味也比較重一點。巴基斯坦籍餐廳業者:「香料是我們巴基斯坦來的,我們的肉,我們自己殺,外面的肉我們不能吃。」

第一次接觸清真料理,現場民眾試吃的好開心,接受度其實很高。現場民眾:「非常好吃,這個夏天吃很爽口,比較香、有香味。」

伊斯蘭風味美食體驗,還有文物展示交流,不分宗教,一起感受伊斯蘭佳節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穆斯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55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