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夢幻!星星雲齊飛 民眾驚呼搶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0 18:31

雲朵泡泡機,讓台北夜空更童話!台北車站前一家百貨公司,日前飄起一朵一朵五角星型的泡泡雲,不同燈光照射下,呈現七彩顏色,大人、小孩發出驚嘆聲,連忙用手機紀錄下童話般的夜晚。其實,這些美麗的雲朵,是由美國人發明的,利用充滿氦氣的泡泡,添加藥劑後,泡泡就能往天上飄,而且不論什麼形狀的雲朵,都能客製化。

小朋友歡喜、亢奮的催促聲,響徹台北車站的百貨公司前,令他們著迷的,原來是這一朵一朵的,五角星泡泡雲,隨著現場燈光變化,泡泡雲一下白色、一下黃色,緩緩往天空上飄,更妙的是,泡泡雲沒有馬上散去,大人趕緊用手機紀錄,這童話故事般裡,才會出現的場景,而這種泡泡雲,其實外型很多變。

不論英文字母、十字架、可愛的米老鼠、還是生氣的老虎,都持續往天空上飄,而這些由人工製造出來的雲朵,是從美國飄過來的!美國工程師,利用大量的水,和容易固定形狀的起泡劑,一邊打入空氣,一邊送進氦氣,上千個包覆氦氣的小泡泡,就這樣帶著雲朵飛上天,高度達到數千公尺,而且可以持續長達30分鐘。

其實,泡泡的形狀,都可以透過保力龍的裁切,發展出不同造型,讓人時時刻刻,充滿驚喜,業者看準商機,代理來台。泡泡機代理商Michael:「美國研發出來的獨家專利藥水,因為有這個藥水,製造出來的泡泡,才會有足夠的黏度,可以凝聚成型。」

雲朵泡泡機,讓大人找回童年的單純,又滿足小孩創意的想像,緩緩升空的泡泡雲,似乎也輕輕帶走憂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66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