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潑猴流浪楠梓闖蛋行偷拿蛋 老闆驚嚇「翻一圈」跌地受傷

記者 趙立 林家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22:29

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蛋行,昨天(9/21)下午3點多,有猴子入侵,偷拿雞蛋,還作勢攻擊老闆,害老闆嚇得跌坐在地,導致小拇指扭傷,急忙躲進店裡,農業局表示,若是民眾通報,就會派人前往誘捕或驅趕,不分室內或室外。

圖/TVBS

 
蛋行老闆專注搬貨,完全沒注意到,店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,一隻獼猴輕輕一蹬,跳上10層高的塑膠籃,他拿了雞蛋就想跑,這時老闆剛好轉過身,這麼大一隻獼猴映入眼簾,他嚇得跌坐在地,翻了一圈,趕緊躲進店裡。

蛋行老闆蘇先生:「突然想說怎麼會有一隻猴子,嚇死我了,手上拿一顆(蛋),就跳走了,剛好對我俯衝啊!為了擋牠,我就摔倒了啊!」

圖/TVBS

手這麼一撐,蘇先生的小拇指吃蘿蔔,腫起來呈現青紫色,當時受到極大驚嚇,反應不及,從沒想過,會有猴子出現。
 

蛋行老闆蘇先生:「就跟你想的不一樣,才會嚇到嘛!很大隻喔!有3、40公斤那麼大,像一個小孩子那麼大了啊!」

事發在21日下午三點多,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的巷弄內,這裡距離壽山超過10公里,一隻成猴竟然直接闖入蛋行,偷走一顆雞蛋,店家馬上撥打1999求助,卻得到了這回答。

蛋行老闆蘇先生:「1999他說把他驅趕就好了,他也不能怎樣啊!」

高雄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「動保處只要接獲1999通報,就會派案現場了解狀況,如需要捕捉,會使用誘捕或吹箭麻醉方式捕捉,並沒有所謂室內室外的區別。」

圖/TVBS

TVBS記者林家意:「9/13就有民眾通報,獼猴在後勁捷運站現蹤,22號更是有學生,在右昌國小的校園裡目擊,農業局懷疑是同一隻。」

校方的確有接獲通報,只不過老師前去查看,潑猴已經跑掉了,原來牠在楠梓區,神出鬼沒。

 
台灣獼猴共存推廣協會秘書長林美吟:「一般的雄猴,牠們本來就會,因為要外遷的關係,牠會移動比較遠的距離。」

猴子跑下山覓食,這回偷了雞蛋,老闆還因此而摔倒受傷,恐怕得先收收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潑猴#雞蛋#猴子入侵#攻擊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5844

0.7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