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們集合囉!嘉市光織影舞開趴 粉紅色dresscode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19:12

2023嘉義市「光織影舞」光影藝術展,跨界結合時尚設計,從中秋節當天至10月10日,在北香湖公園開展,全區大膽玩粉色系主題趴,邀遊客穿搭粉色系服裝來打卡,展出作品走芭比風,每天下午四點還有粉紅市集。

圖/TVBS

 
華麗的服裝,搭配粉色光束,雷射舞蹈秀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這還只是前菜,今年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,走芭比風,市長黃敏惠也穿上粉色系服裝,跟著走秀。

嘉義市長黃敏惠:「主題就是粉紅pink,我想這就是我們一個很特別的一個光影。」

圖/TVBS

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,中秋節當天起,到雙十節,在北香湖公園舉辦,粉紅芭比風,邀大家一起浪漫,今年邀請到黃偉豪團隊策展,他曾是國際品牌首席印花師,也曾與女神卡卡合作,對他來說這次的特別具有挑戰性。
 

策展團隊設計師Daniel Wong:「大家在中秋節每個人都會一直看著月亮,所以我們這次想要做一個最特別,最不一樣的月亮。」

嘉義市長黃敏惠:「我們不只是來看光織影舞設計的展覽,更重要你本身也是展覽者,所以來到這裡每一位參與者,來dresscode你一定要穿著粉紅色。」

圖/TVBS

展區結合地景環境,有八處粉紅站點,最大作品是湖面上,10公尺高的太空船,還有十米寬的芭比粉月亮,以象徵溫柔力量的粉紅色,為嘉義市染上一層浪漫粉暈,揪網美們穿搭粉色衣物,打卡看展逛市集,比看誰的美照人氣最高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#粉紅色#粉色系服裝#芭比風#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81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