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人緬懷 「淨空老法師文物展」展延至9/5

記者 黃彥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22:13

緬懷老法師不凡人生經歷,《淨空老法師文物展》七月開展至今,吸引超過三萬人次參觀,多位名人學者都現身參觀,展期將延長至9月5日,讓更多人感受弘法智慧。

前故宮院長馮明珠、亞州大學現代美術館館長潘襎、知名作家劉墉與知名主持人白嘉莉都現身中正紀念堂,《淨空老法師文物展》開展至今,吸引超過三萬人次參觀,展期特別延長到9月5號,讓更多人能緬懷老法師一生推動和平的不凡成就。

 

圖/TVBS

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:「各國的領導還有不同宗教的領袖也都能夠跟他們交流,過去新加坡部長他說,我們老和尚是一個特殊外交家,讓展覽更具溫度,策展人以情境式展區,重現淨空老法師講經教學、行遍天下的弘法足跡。」

圖/TVBS

策展人陳筱君:「把他80年代、90年代所用的一個皮箱,用攝影紀錄他生活的一個照相機,帶領大家跟著一起走過他弘法足跡的生命故事。」
 

以珍貴墨寶製作的帆布袋和摺扇、獨特設計的書籤,結緣品也是展覽一大焦點,讓觀展眾帶走祝福,也成為日常生活中實用的寶貴收藏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淨空老法師#中正紀念堂#文物展#法師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769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