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異果新品種 熱量低營養高

記者 鄭惠心 陳奎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7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喜歡吃奇異果的觀眾有福了!因為奇異果有了新品種,除了外型有些不同,最重要的是它的甜度更高,但GI值,也就是升糖指數卻是低的,就算吃多了,也不用擔心熱量問題。

一樣是奇異果,但左右2顆在外型上有些不同,業者從12萬個種子中,經過10年培育種,終於成功獲得這個新品種。業者黃永琦:「它整個外型是比較圓的,果皮比較深竭色,然後會有一些白色點點,然後有一些天然的特色是,可能會有一些微微的細紋,可能是水份蒸發的關係,不會影響它甜蜜的口感跟營養含量。」

圓頭的外型更好運送,可以降低損耗,當然營養價值和原來的一樣,不但有膳食纖維和奇異酵素,維生素更是豐富。營養師劉怡里:「它維生素C是柳丁的2.5倍,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,它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力。」

另外經過測試也發現,新品種的甜度更高,但別擔心,水果甜並不等於高熱量,奇異果是低升糖指數。劉怡里:「它的甜度跟荔枝、釋迦很像,但它的GI值很低,所以如果1天吃3、4顆,也不會引起熱量過高的問題。」

運用高營養低熱量水果,做成開胃菜或點心,就能放心享受美食又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奇異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3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