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區百貨火拚! 日本美食展+改裝新櫃pk新百貨


發佈時間:2023/09/16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6 19:33

東區百貨也即將形成三腳督的戰局,新光三越進軍開闢新商場鑽石塔,預計9月底前登場,號稱延攬多間星級美食;不過東區老大哥SOGO沒在怕,不僅新櫃進駐,還大改裝來迎戰;另外微風廣場則是在周年慶祭出日本展,蒐羅當地特產,就盼留住客人目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劉育瑄:「台北東區百貨競爭激烈,新光三越也進軍開闢新商場鑽石塔,雖然到目前為止,正式開幕日都還沒有確定,但是在16日裡頭已經有餐廳正式營業。」

外傳試營運延後,預計9月底前登場,擁有近5千坪商場空間,已知延攬多間星級美食,曾在米其林二星餐廳服務的主廚黃以倫,帶著法料餐廳進駐,用多層次的白色空間,融合在地食材來搶攻商機。

主廚黃以倫:「法式的料理基礎,然後有一些亞洲的靈感,但是也有世界的比較潮流上的技術,我們用在餐點裡面這樣。」

 
面對新手來勢洶洶,東區老牌百貨也趕緊出招。

圖/TVBS

日本百年老店社長親自飛來台灣,端出招牌蒟蒻丸子,還有秘傳醬汁和牛便當,微風廣場近期不僅周年慶開跑,超市還打造日本展,蒐羅當地特產,讓民眾不用飛出國,就能買個夠,但東區老大哥SOGO迎戰,有備而來。

最新秋裝走秀搬進百貨裡,忠孝館三四樓也大改裝,空間挑高更加明亮,柱子還有環繞式螢幕影像播放,另外和復興館,通通都有新櫃進駐,讓民眾有更多選擇。

百貨媒體公關部經理陳昀隆:「這一波改裝後以及新櫃進駐,我們預計會有超過兩位數的成長,我們歡迎同業一起來加入,在東區一直讓它繁榮起來,大家可以一起把商圈做大。」

圖/TVBS

自從先前疫情重擊下,東區名店出走、老店歇業,光環漸漸沒落,如今百貨加入新血,戰火愈燒愈熱,相關商機有望繼續發酵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區百貨#新光三越#鑽石塔#星級美食#主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617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