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「醫療費」

記者 蘇泰盈 / 攝影 張子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16:16

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,公佈監視器畫面,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,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,嘴角受傷破相,鮮血直流,因為店家標榜,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,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,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,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,讓他們相當心寒,因此公佈畫面,讓消費者知道,美容師也是有一定的風險。

圖/TVBS

 
寵物美容店業者公佈畫面,美容師幫貓咪洗澡,一旁飼主先不斷安撫,並為牠套上頭套,突然喵星人還是抓狂,跳了起來伸腳一抓,美容師臉部立刻被抓傷,站在一旁不停擦拭傷口,最後因為血流不止,只能先行離開

寵物美容櫃台人員張小姐:「他覺得說這個費用應該要由雇主支出,然後不願意承擔這筆所謂的美容師的醫療費用。」

美容師嘴角被抓傷,傷口相當深,事後鮮血直流,只好先到醫院包紮治療,但讓寵物店業者傻眼的是,事後向貓咪主人,收取醫療費和寵物情緒處理費,沒想到主人拒付,還直接離開。

 
寵物主人(非當事人):「消費者應該要付啊,因為貓咪真的跟狗狗不太一樣,所以我覺得如果真的有發生抓傷的行為,該負責還是要負責,畢竟貓咪是自己養的。」

消費者:「貓本來就是比較不好控制的,這個也是先說好的啊。」

寵物美容店業者說,由於喵星人不像汪星人較好控制,因此事前都會溝通,店內不會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,而是改用安撫,但如果寵物無法控制,或是有傷害美容師行為,將會收取300到600的情緒處理費。

圖/TVBS

寵物美容櫃台人員張小姐:「家長已經知道小朋友(寵物)有這個狀況,就是可能情緒比較激動,會攻擊美容師的狀況,那我們美容師就會視程度,跟他收取『情緒處理費』。」

只是沒想到這次,美容師不但被抓傷破相,寵物主人不但不聞不問,甚至還拒付費用,讓店家和美容師相當心寒,因此公佈畫面,再次向寵物主人說明,美容師的風險。

圖/TVBS

對於消費者拒付情緒處理費,消保官解釋,雙方在進行美容前,業者有具體揭露,消費者也簽名同意,等於雙方都同意,因此應該照合約內容屢行,但如果雙方有異議,都可透過公所,協調費用問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寵物#美容院#受傷#醫療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71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