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將連下4天!下週東北風有望報到 未來1週天氣一次看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7:05
明(15日)起雨勢將一連四天報到。(圖/TVBS資料照)
明(15日)起雨勢將一連四天報到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明(15日)起雨勢將一連四天報到!今(14日)全台各地天氣偏暖熱,不過從明天開始一連四天各地將出現降雨。專家也說到,東北季風有可能在下周五(22日)成為入秋後首波東北季風,不過仍需持續觀察太平洋高壓勢力。
 

氣象專家表示,明天開始到周末將有雨勢。(圖/翻攝自 天氣職人-吳聖宇 臉書粉專)

 
根據「天氣職人-吳聖宇」臉書粉專表示,明(15日)起至週末午後雷雨增多, 山區午後雷陣雨發展將變得更為明顯、範圍也跟著擴大,有機會擴展到平地來,民眾須記得攜帶雨具備用。另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仍在31至33度左右,夜晚清晨空曠地區的低溫在21到23度,仍須注意溫差變化。

明(15日)天氣預測圖。(圖/翻攝自 中央氣象局官網)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未來一周(9/14至9/20)的天氣概況:15日開始有微弱低壓接近,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,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降雨範圍會較今(14日)再擴大一些。16日為水氣增加的過程,降雨範圍和強度跟15日相比略增加,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 
17至18日受到低壓帶接近台灣西南方海面、水氣略微增加。東半部、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雲量增多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19、20日水氣將減少,各地晴到多雲,午後雷陣雨集中山區、東半部則有局部短暫陣雨。中央氣象局也說明,下周四五可能有高壓偏高通過,不過帶來的冷空氣並不強,北台灣氣溫有望稍微下降1至2度,至於是否會成為入秋後首波的東北季風,還需要觀察太平洋高壓勢力的強弱而定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東北季風#台灣#少雨#晴朗#冷空氣#氣象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28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