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第一次壞壞沒報備! 媽崩潰喊「心痛」:隨便就給睡

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05:40
不少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後,會進一步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少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後,會進一步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後,會進一步探索彼此發生關係,只是「婚前試車」的行為,有些家長還是難以接受,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,自己和媽媽坦承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後,卻慘遭責怪,挨批「女兒隨便就給人家睡了都沒有先講」,讓她聽了很莫名其妙,於是好奇「第一次性行為會告知家長嗎?」

原PO與男友發生性行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房客電費6千控被偷! 房東見「1壞習慣」搖頭:好險合約快到期

該名25歲的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,自己目前和男友同居,日前也帶對方見過家長,有次媽媽詢問兩人是否有「做過超友誼的事?」,當時原PO認為,與媽媽感情雖不到無話不談,但考量媽媽觀念開放,加上現代社會婚前試車並不奇怪,因此原PO選擇大方承認。

媽媽聽了大發雷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有錢人都愛跟團出國? 內行人揭「殘酷真相」:會問就是窮
 

不料原PO媽媽聽了竟大發雷霆,心痛直喊「那時候聽到妳跟他做了,都沒有跟我說,覺得心很痛,想到自己養這麼大的女兒,隨便就給人家睡了都沒有先講」,這段話也讓原PO相當錯愕,反問「這種事情要怎麼講,妳當初怎麼講的」,結果媽媽透露,「就說我今天要去他那邊睡啊」,讓一頭霧水的原PO強調,「不知道會提前告知家裡,到底是不是正常的事情?」

而大批女網友見狀非常憤怒,強調「妳媽真的是古板到爆炸,妳的想法沒錯不要理她」、「也太奇怪」、「妳就是錯在太老實」、「這算個人隱私,隱私中的隱私,就算再怎麼開放也不會跟爸媽說,妳媽的觀念有夠奇怪的」、「超怪的邏輯,沒有先講就是隨便給人睡?那難道隨便跟人睡但有先講就不隨便了嗎?」、「再怎麼親密的關係都要有個人隱私」、「完全不需要,講了就等著後悔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往#情侶#母女#性行為#感情#婚前試車#古板#感情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967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