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真人肯爺」現台街頭 搭肩麥叔合照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7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7 14:37

昨天網路上流傳一張真人版肯德基爺爺,跟麥當勞叔叔合照照片,讓網友驚呼肯德基爺爺活起來了,其實他是來自美國70歲的RAY,也是美國10個代言人中最像的一位,原本是為了活動來台灣,但卻自己先在街頭「趴趴走」,讓他走到那被拍到那,更有民眾捕捉到,他在公園裡跟婆婆媽媽跳土風舞的模樣。

婆婆媽媽跳土風舞,裡頭怎麼出現熟悉身影,全身白西裝,再加白頭髮和嘴上的白色小鬍子,真人版肯德基爺爺出現在台灣公園裡。

民眾:「OK,OK。」

跟台灣媽媽比手畫腳,即使語言不通,還是跳得煞有其事,其實真人版肯德基爺爺,是來美國70歲的Ray,而這位RAY先生,跟肯德基爺爺本尊桑德斯上校比,是美國十個代言人中,最像的一位,而真人肯德基爺爺不只趴趴走,還主動要跟麥當勞叔叔合照,證明看到真人版,網友把肯德基爺爺手拍競爭對手麥當勞叔叔的照片PO上網。

但其實速食店人偶就是最佳代言和行銷,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,麥當勞叔叔當然是自家品牌親善大使,但鮮豔的小丑形象,卻可以藉由化妝,讓麥當勞叔叔有隨時都能出現的高曝光量,只是到了國外,動作也會變得有些不一樣。

像是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,一定要到泰國才看得到,但不管做什麼動作,經典裝扮模樣不能變,才能讓消費者一眼,立刻就聯想到品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肯德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6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