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門關倒數!4生肖到這廟拜拜「財運爆發」 開運方法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2:39
農曆7月各宮廟都有普渡儀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農曆7月各宮廟都有普渡儀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令人心驚驚的農曆七月已經過去一半,感覺今年運勢不順的人,可以趁鬼門關前帶伴手禮到萬應公廟拜拜,其中還有4生肖能帶來正、偏財運,千萬別錯過時機了。

4生肖鬼門關前帶香蕉、鳳梨、蘋果等到萬應公廟拜拜,能夠有求必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國曆9月14日將迎來鬼門關的日子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農曆七月各宮廟、機關行號都有普渡儀式,但沒有門、只有三面牆壁的萬應公廟、萬善祠,在這期間就鮮少有人前往普渡,如果覺得自己今年運勢極差,事事都不順利,抑或是從事八大行業,業績很差的人,可以趁鬼門關前,帶著伴手禮到這些地方普渡,讓「好兄弟」感受到溫暖,請祂們助你一臂之力,運氣就會跟著變好。尤其是屬龍、狗、蛇、豬4生肖的人,會特別感覺到「有求必應」。

可以攜帶什到萬應公廟參拜?廖大乙建議,可以拜香蕉、李、梨、鳳梨、蘋果,有「招你來旺果」含意,也可以帶糖果、餅乾,祈求有好結果。

更多新聞:海葵放慢北台灣小心!「暴風圈恐拖到週一」持續強風雨炸

 
紅包袋中裝1枚硬幣,投到香油錢箱中可以求好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至於參拜時間及方式,最好選在下午1時至晚間11時前,點香或雙手合十跪拜,先是報上名字,再告知所求何事,請求好兄弟協助,同時務必強調「他日有成必依所言答謝」,心想事成後,必須確實依照當初承諾的方式答謝。

更多新聞:癱軟倒家中!女星4歲寶貝「長巨大腫瘤」 淚崩曝:醫生也沒看過

另外,想求好運的民眾,可以在紅包袋中裝1枚銅板(1元、5元、10元、50元皆可),裝進後把帶口封死,投到香油錢箱中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運勢報報

#農曆7月#鬼門開#鬼門關#中元普渡#萬應公廟#鬼門關拜拜#生肖#開運#運勢#財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1200

0.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