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必備「防雨」! 多功能烘鞋除臭、造型鞋套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14:50

颱風即將來襲,最怕大雨淋得滿身濕,怎麼防水很重要!有賣場看準商機,推出造型鞋套,女生穿高跟厚底鞋也能穿上,但防水效果還要觀察,另外也有多功能烘乾機,烘鞋除臭,或是便攜型帶到辦公室也OK,業者也觀察只要颱風逼近或梅雨季,銷量都會提升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蕙纖:「颱風來襲,最怕的就是淋濕,尤其鞋子還可能變成小船,不過像我們現在,穿的這一雙就是鞋套,現在除了可以防水之外,也有一些新的造型。」

不像一般款大多是黑色矽膠造型,這回是透明高筒款靠拉鍊穿脫,外觀設計花紋感覺沒這麼單調,很多女生穿高跟厚底鞋也能穿上,但防水功能也要測試。

大桶的水潑上去實測,也持續往鞋子倒水,初步來看沒有水跑進來,但如果碰上大雨持續淋,效果如何還得觀察。

 
管子拉長放入鞋子,烘鞋最怕有臭味,新款多功能烘乾機,主打前10分鐘活氧除臭,還有五段模式,要乾衣暖風也OK。

開關一打開小帳篷立刻充滿氣,通勤族或露營族,最怕大雨看準商機,還有這款是便攜型烘乾機,內建烘乾袋濕掉的襪子毛巾等,都能丟進去烘乾。

圖/TVBS

電商人員:「它可以同時烘兩雙鞋。」

另外家裡人多怕來不及烘,外銷日本機型則是,一次可以烘兩雙鞋,還有冷風熱風溫控避免損壞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是鞋子欸,因為我要走路牽機車,腳常常都會濕掉。」

民眾:「像我穿這種皮的鞋子,突然下大雨,皮的鞋就是不能碰水,就會很麻煩。」

哪款最實用民眾看法不同,電商業者也觀察,只要颱風接近或梅雨季節,防雨銷量也提升。
 

團購電商公關Jessica:「預期心理可能會下大雨,銷量都有顯著成長,較上個月大概成長2成。」

圖/TVBS

新型防水烘乾小物,多功能美觀是新趨勢,能不能有效防雨除濕,更是民眾選擇重點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烘鞋#除臭#鞋套#防水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55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