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處暑一過好運秒上門!「4生肖」運勢好到爆 TOP1錢錢大豐收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17:41
4生肖在處暑後有望迎來好運,其中第一名更可能爽爽發大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4生肖在處暑後有望迎來好運,其中第一名更可能爽爽發大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本月23日是24節氣中的「處暑」,也意味著暑氣即將退散,同時也代表好運即將跟著涼風一起上門。對此,命理專家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就點名了4生肖,直指他們在處暑這天過後,不論是事業運、愛情運、財運都將漸入佳境,各種好運都將如潮水般襲來。

TOP4:生肖兔(貴人相助)

 

屬兔者在處暑後可在人際關係上迎來好運,且身邊的長輩、朋友們,都將成為人生中重要的貴人,可能給予寶貴的指導與建議,甚至是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,一舉取得更多的成就。艾菲爾老師建議,只要保持開放心態、大方與他人互動學習,如此即可靠著強盛貴人運,締造更為美好的未來。

處暑除了代表秋意即將到來,就連好運也有望跟著上門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TOP3:生肖豬(桃花盛開)

 
屬豬者在處暑後的桃花運,就像是陣陣微風一樣,無時無刻伴隨左右。若是已有另一半的朋友,務必把握這個增進默契與信任的大好時機,如此一來即可讓2人關係變得更加牢固。單身者也不用氣餒,因為處暑後將有望碰見心儀對象,只要願意敞開心扉,就有機會趁著這股桃花暖流、開創一段美好的戀情。

TOP2:生肖鼠(事業上升)

屬鼠者的事業運會在處暑後爆發,上司與同事都會看見其才華與長期付出的努力,連帶也會獲得升官加薪的機會。另外,若是有意轉換跑道、換工作的朋友,也可以好好把握此時機,或許就能找到更為理想的工作環境。艾菲爾老師建議,屬鼠者只要願意鼓起勇氣、保持積極態度,勢必可以縮短與夢想之間的距離。

屬龍者在處暑後有望看到自己的存款越變越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TOP1:生肖龍(財運豐收)

屬龍者在處暑後的財運就如秋日豐收一樣,將會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不期而至,加上自己能夠靈活掌握開支,故除了能透過收入、投資賺進意外之財,還能增加積蓄。不過,艾菲爾老師也提醒,在賺大錢、擴大財富版圖的過程中,仍要謹記考量風險、保持謙虛,這樣才能帶來穩定的繁榮。

 
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運勢報報

#處暑#運勢#財運#事業運#愛情運#貴人運#賺錢#生肖#生肖運勢#塔羅牌老師艾菲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54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