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!好市多炊事帳「染色、布破」 女:買到退貨品?

記者 余品潔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17:42

近日,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的露營用品區購買了炊事帳,然而,當她在露營時打開帳篷,卻發現裡面的情況讓她大感意外。帳篷的布料遭到嚴重損壞,被染上了一大片藍紅色顏料,而且還有疑似燒焦的污漬。不僅如此,支架也出現斷裂情況。

圖/TVBS

 
當事消費者林小姐發文指出,她在數個月前購買了這個炊事帳,當時她信任美式賣場的品質,並沒有仔細檢查商品。然而,這次的經歷讓她懷疑她可能買到了一個被其他人退回的商品,這讓她感到生氣,並呼籲美式賣場的員工加強品質管理。

露營專家分析,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帳篷的支架原先就沒有被鎖好,當使用者在惡劣天氣下使用時,支架容易斷裂變形損壞。

圖/TVBS

然而,最近有不少人抱怨美式賣場的商品品質越來越不穩定。有人分享了他們購買的義大利麵商品,回家後發現六盒中有五盒的封膜都破損,而且破損處貼近容器邊緣,讓他直呼除了人為損壞外,很難找到其他合理的解釋,有人甚至懷疑這些商品是否也是被其他人退回再次上架的。
 

針對這些情況,部分消費者表示他們會選擇退貨,但這也讓他們感到不太開心,因為退貨需要耗費額外的時間。還有一些人則認為可能是在運輸過程中商品受損。

圖/TVBS

而據了解,通常已經被消費者打開或使用過的商品不會重新上架,而會退回給供應商。是否是供應商方面出了問題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美式賣場的寬鬆退貨政策一直受到消費者的歡迎,但品質管理方面似乎需要更進一步的改進,以保持消費者的信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式賣場#帳篷#瑕疵#退貨#爭議#消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84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