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tty「招財貓」 看屋就送建商沾光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Hello Kitty,白白可愛的造型,堪稱日本三麗鷗創立50多年來,最火紅的商品,這股魅力,在台灣也相當驚人!速食店今年又推Kitty玩偶,今天全台限量一萬套,各店25組,平均10分鐘,就被掃光,未來4週65萬隻,估計可以拉抬一成業績,此外,有建商還把Kitty遊戲機搬進接待中心,民眾賞屋再送Kitty商品,統計看屋組數成長2倍,Kitty似乎從無嘴貓,變成業者眼中的招財貓!

速食店外,長長人龍,全都衝著這個而來。速食店員工:「限量版Kitty,謝謝!」

為了Kitty玩偶,過了午餐時間,大人還特地帶小朋友來吃點心,下午兩點開賣隱藏版,全台1萬組,各店25套,平均10分鐘就掃光,有人排不到好失望。民眾:「早上10點半就來了,家裡目前也是Kitty比較多。」記者:「常常都是為了Kitty買東西?」民眾:「對!」

看準消費者心態,除了現場買,這次加購Kitty,還分星光限定版,以及外送版,拉抬不同時段業績,因為速食店1999年就知道Kitty驚人商機,100萬套兩週就被換光光,去年限量28萬隻,數量太少,更引起搶購,今年拉長戰線,4週6款65萬隻,預估業績能多至少1成,無嘴貓話題,連建商也搶進。

看屋民眾:「再過來一點!」

小朋友玩得好開心,夾娃娃機裡面全是Kitty貓包包,但這裡其實是接待中心。看屋民眾:「第一次看到,還不錯啊!可能我是女生,蠻喜歡的。」

建商和三麗歐合作,打造Kitty看屋賞,不只遊戲機台,賞屋送限量Kitty點心盒,以及Kitty提袋,成交還有特別禮,Kitty話題,讓週末看屋組數,從原本20組變成60組,整整多了2倍,儘管授權金或是商品單價,就得投入不少行銷費用,但無嘴貓的魅力,讓廠商這錢也給得很阿莎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62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