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手機能賣!華為最後一家店吹熄燈號 在台品牌店全沒了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2:54
華為以高CP值以及拍照功能強勁打開知名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華為以高CP值以及拍照功能強勁打開知名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華為以高CP值以及拍照功能強勁打開知名度,2019年被美國制裁,導致無法取得5G手機晶片、Google撤銷Android授權,手機銷售受挫。儘管在台灣曾是市場三大品牌,也因NCC禁售令無法在台推出手機,只能轉往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發展,華為繼 6 月結束台北三創品牌店,高雄夢時代品牌店21日也因租約到期吹熄燈號,等於華為在台灣的品牌店走入歷史。

3C專業網站《手機王》指出,華為曾一度在台灣手機市場擠進前三大品牌,巔峰時期全台擁有多達 14 家華為品牌體驗店 / 專賣店。在北中部南都設有服務中心。隨著今年 3 月關閉了台北三創及台中文心秀泰兩家直營客戶服務中心,接著在 6 月結束台北三創品牌店的營業,昨日又因高雄夢時代品牌店的租約到期而關閉。

 

華為在台灣的品牌店走入歷史。(圖/翻攝華為網站)

《手機王》分析,華為近年在台灣的產品重心已轉向智慧手錶、智慧手環、真無線耳機等穿戴裝置,以及筆記型電腦等,造成品牌店缺乏手機銷售難以維持原有的開銷。因此轉向與 3C 連鎖通路展開合作,透過在這些通路中設立專櫃,取代品牌店原有的角色。也透過外包授權,與聯強直營服務中心、大師修、燦坤門市等據點合作,以確保維修服務的延續性與品質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科技#台灣#華為#晶片#手機#旗艦機#制裁#門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772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