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價格戰! 4品牌旗艦機恐變貴pk「透明機2代」搶市

記者 劉育瑄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20:25

手機市場競爭激烈,高階旗艦機硬體規格紛紛升級,主打多功能,不過專家分析,材料變貴恐怕反映在售價上,未來頂規手機價格,可能上漲超過台幣6千元。不過也有手機走高CP值路線,價格壓低,但卻有5G大電量,甚至還有業者祭出新款「透明機」,透明背蓋配上LED燈,拍照補光之外,更顯時尚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劉育瑄:「拍美照是許多網美必備技能,而現在就有新手機以透明背蓋配上LED燈,讓你拍照自動補光。」

延續上一代透明機路線,但LED燈增加到781顆縱使在暗處拍照也不用怕臉黑矇矇,透過燈效也能顯示音量倒數計時進度,甚至還能讓用戶化身編曲家。

動動手指,就能打造專屬鈴聲而螢幕升級到6.7吋5000萬畫素主鏡頭,NothingPhone2台灣單一規格售價2萬初頭,雖然價格不算高但諸多升級也讓售價比前代貴6千元要來PK同樣是新機的OPPOReno10256GB1萬5有找,還有售價約5千多元台幣的,Nokia平價5G大電量手機G310。

 
圖/TVBS

手機營銷創意總監Mr.RyanLatham:「新手機後置主鏡頭,能以4K/60FPS解析度錄影,現在更有動作模式,讓你移動中也能盡情拍攝。」

然而根據印度3C爆料客透露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恐怕將變貴一支手機價格落在,3萬元到4萬元左右也讓GooglePixel8小米14和三星GalaxyS24都有機會跟著調高售價,算下來未來頂規手機價格,可能上漲超過台幣6千元。

3C達人Tim哥:「零件會有缺料的問題,再來因為現在通膨的影響高階的旗艦機它在硬體上的規格,都比以前的用料來的更好這些物料老實說這些材料可能會貴,貴的情況下當然到最後,一定會疊加到我們消費者身上。」

圖/TVBS

手機價格愈來愈呈現M型化趨勢就看消費者,重功能還是更追求CP值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旗艦機#透明機2代#手機#多功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22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