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促進教育發展!新北舉辦偏鄉夏令營 學童體驗「搭模擬機」

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3:23
新北市一直以來重視偏鄉教育發展。(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
新北市一直以來重視偏鄉教育發展。(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夢想啟航!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攜手新北市中小學家協文山區總會、板橋家協舉辦偏遠學童參訪長榮航空夏令營的活動,讓來自深坑、石碇、龜山等20所偏鄉的學校,近70多位學生展開一場職涯探索之旅,翱翔天際的航空奇緣。

教育局長張明文強調,促進偏鄉創新教育發展是新北市重要的教育目標,偏鄉學童今年暑假透過公私的協力參訪長榮航空;在787機隊的16位機長的引導下,展開精彩的模擬航程,體驗開飛機的感覺,探索難得一見的航空日常,擴展偏鄉學童的學習視野。

 

偏鄉學童暑假參訪長榮航空。(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長榮航空航行本部副總經理李正傑指出,盼搭起一個希望平台,讓孩子的夢想起飛,有朝一日能一展長才,在學習的舞臺上熠熠發光,為夢想勇敢前進;大豐國小校長姜孟佑代表新北市教育局感謝專業團隊貼心的引導,特別是多位機長犧牲假期陪伴孩子,相信孩子的心裏已燃起翱翔天際的希望種子。

三峽國小五年級劉芷彤同學分享,坐在模擬訓練機艙時,感覺就像坐在真正的飛機上一樣,不僅機艙會震動,又有LED螢幕窗戶,模擬機艙外的景色,讓我們感覺彷彿翱翔天際一樣;龜山國小二年級張莘樂同學說,最喜歡搭模擬機,可以了解逃生梯的功能,有機會一定要嘗試搭飛機的感覺。

 
學員模擬機長座位操作。(圖/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教育局表示,促進偏鄉優質教育,燃起每一個孩子夢想,在公私協力之下,以實際行動圓孩子一個夢,歡迎社會團體公益加入,成為孩子學習上的貴人;未來將挹注更多的教育資源,穩健的推動偏鄉教育發展,提供更遼闊的學習視野,讓偏鄉教育注入更多獨特的教育能量。

本文由《引新聞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引新聞

#暑假#飛機#航空#模擬機#夏令營#新北市#教育局#長榮#偏鄉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引新聞

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,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,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、年輕、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,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,為讀者提供「引領潮流、吸引眼球」的第一手熱門資訊,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,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12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