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爛不付房租水電費!男友「一句話」回嗆 她傷心欲絕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5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5 22:35
網友表示男友從來沒付過房租水電,男友更反駁都是為了她搬出來才有此問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網友表示男友從來沒付過房租水電,男友更反駁都是為了她搬出來才有此問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情侶在一起需要彼此溝通與協調才能走得長久,不過若另一半不願多付出,恐怕會讓一方感到心寒。有一名網友在「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與男友在一起兩年,不過男友卻從來沒有幫忙付房租和水電費,更反駁「為了她才搬出來」卻還需要支付水電房租費不合理,更直言「沒有他原PO不會比較好過」。原PO相當難過,並表示想放生可是又捨不得,好奇大家的看法。
 

原PO表示自己不僅家務事全包,連水電房租費都是她支付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)

 
原PO在「匿名2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與男友交往兩年,男友卻從來沒有幫忙付房租與水電費。自己不僅要上班、連家務事都全包,房租水電也都是自己全出。男友反駁表示為了她從家中搬出來,不懂為什麼還要支付房租水電費,還提到家中的生活用品都是他幫忙在外面補貨與跑腿,有時也會幫原PO買飲食的東西。原PO表示兩人試著溝通,但是男友只回一句「搬回家住就不會彼此困擾」還直言不相信沒有他原PO會比較好過。讓她相當傻眼兩人在一起還有任何意義嗎?

 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建議原PO與男友分手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他不愛你,他只愛他自己。放生比較好!下一位」、「他知道妳不會離開了,這樣只會讓他更吃定你。妳要設置停損點了,再怎麼捨不得也要放」、「自私自利!分手下一個」、「現在的捨不得將成就為了的悲劇」、「要是我我會果斷放生,我無法接受小氣男人!這樣的男生你跟他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,寧缺勿濫」、「兩個人一起成長才能讓未來道路走得長遠,看起來他並不是。那留著幹嘛?」、「還沒結婚就這樣 建議放生了囉」,許多人看不下去,建議原PO盡快與男友分手才是正確之道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侶#同居#不付水電費房租#搬出家中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1055

0.2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