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社區「機械車位」有保養維修!內行聽狀況搖頭:會出人命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4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4 21:52
不少網友不推機械車位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不少網友不推機械車位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車位一位難求,許多大樓內會以「機械車位」來節省空間、增加停車數。不過,關於機械車位的事故時有所聞,而老舊的車位就更讓人擔心;有民眾發問「有人住的大樓是超過35-45年以上的機械車位嗎?是否還能正常運作?」讓一票網友都狂勸,「機械車位略過」、「真心不建議」。

網友透露,社區有定時請人維護保養車位,但聽說還是有故障情況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一名網友先前在臉書社團「買房知識家 A你的Q」發文透露,因為目前看的房子大約26年,是機械車位,雖然管委會有定時請人維護、保養,不過目前聽說偶爾還是會故障、臨時無法取車的狀況!所以他想請教:「有人現在住的大樓是超過35-45年以上的機械車位嗎?是否還能正常運作?」

更多新聞:哪個「大陸用語」最令人生氣?鄉民有感列清單:根本亂用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A你的Q臉書)


 
更多新聞:台北房租貴3倍!高雄男「工作差1萬」不北漂了:選南部

文章一出,內行一面倒秒喊「不要,一次就完蛋了」、「機械車位安全還是有疑慮…曾經我人還在下車中,另一個使用者直接操作升降,同一個天兵在幾個月後讓另一台車車門直接損壞」、「真心不建議,不管是不是每分每秒都在保養」、「機械故障是會出人命的」、「機械車位略過」、「每個社區不同,沒哪個社區敢說運作都沒問題,東西有使用就會壞的,哪有不會有故障的」、「機械車位跟電梯是一樣的,有年限,不是可以無限維修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房#機械車位#維修#保養#社區#運作#停車位#停車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821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