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「滿地富」開發成「美麗灣第二」 正反派互嗆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張家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4 20:34

台東三仙台附近的景色秀麗,但當地部落就要不要開發成「滿地富遊樂區」吵了20年。正反派4日到台北出席第3次審議會,支持派喊話要「尊重部落就業」,反對方擔心影響生態,更喊話不要成為「第二個美麗灣」!

圖/TVBS

 
反對滿地富遊樂區開發案民眾:「不要滿地亂開發,立即撤回滿地富。」

擔心家園變成第二個美麗灣,台東部落青年跟環團北上,到營建署門口抗議,滿地富遊樂區開發案,話才講到一半!

支持滿地富遊樂區開發案民眾:「尊重部落就業尊重部落就業。」

 
現場變成聲量大PK,來尬場的其實是支持,開發案的在地另一派民眾!雙方都是要來參加海岸管理審查會議。

部落青年會代表林冠誠:「東海岸不需要第二個美麗灣,滿地富目前的建築設計有兩版,第一版和第二版都沒有,和部落居民做溝通。」

滿地富國際開發公司代表人洪英玉:「真正來給我抗議的是誰,是外面的人,不是我們部落的人,我不是集團我是當地人,我是原住民的後代。」

鄰近三仙台的滿地富遊樂區,位於台11線縣道旁,10公頃土地要興建200間房是美麗灣的十倍大,2002年已通過環評,正反兩派抗爭20年至今現場荒草一片,環團擔心破壞周邊海洋生態,反對居民認為20年前的計畫,是陳舊觀光發展思維,也擔心壞破壞台東美麗海岸線。

圖/TVBS

地球公民基金會代表梁聖岳:「以後我們走到台11線上的時候,還看不看得到太平洋,或是我們走在芝田路,還看不看得到海岸山脈。」

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副秘書長孫秀如:「我們直接看到海岸開發之後,泥沙淤積到海下的真實狀況,就像我們今天,大家可以看到珊瑚,是完全被泥沙所掩蓋,私有跟公有當然還是有個界線。」

支持滿地富遊樂區開發案民眾我的兒子可以證明,他們所謂大海裡面會把,珊瑚礁弄死掉是什麼,他們為什麼不要去禁止那些三層網呢。
 

圖/TVBS

互控對方沒誠意,部落到底要走快速經濟或永續型發展,分歧暫時無解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滿地富#開發#美麗灣第二#民眾#互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903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