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卡努要來了!北市「晚間8時關水門」 3797輛汽機車未移出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21:03
卡努颱風逼近,台北市水門已於今(2)日下午4時實施「只出不進」。(圖/台北市水利處提供)
卡努颱風逼近,台北市水門已於今(2)日下午4時實施「只出不進」。(圖/台北市水利處提供)

中央氣象局已於今(2)日下午5時30分,針對中度颱風「卡努」發布陸上警報。隨著颱風持續逼近台灣,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宣布,台北市水門於今日下午4時起「只出不進」,且還會從晚間8時起拖吊堤外車輛。另外,台北市停管處也表示,截至今日晚間6時30分為止,目前仍有3797輛汽機車尚未移出,呼籲民眾儘速移車。

北市在今晚8時後開始拖吊堤外車輛。(圖/TVBS)

 
台北市水利處宣布,北市水門已於今日下午4時實施「只出不進」,並將於晚間8時開始拖吊滯留於堤外的車輛,晚間10時則會開始關閉疏散門。另外,停管處也表示,截至今日晚間6時30分為止,目前仍有3797輛汽機車停放在堤外停車場,其中有45輛大車、2390輛小車、822輛機車,呼籲車主儘速將車輛移開河川區,以免遭到拖吊開罰。

北市水門將於今晚10時關閉,未移走之車輛皆將被拖吊開罰。(圖/TVBS)

北市水利處指出,由於颱風外圍環流恐帶來豐沛降雨量,屆時河川水位容易高漲,除了河濱疏散門隨時會有「只出不進」、「關閉」等管制措施外,也提醒民眾千萬別於降雨期間進入河川區進行水域活動。另外,由於卡努颱風來襲期間適逢天文大潮,故基隆河下游、百齡左右岸及淡水河沿岸的停車場,更要特別留意水情的變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專區#卡努颱風#中颱卡努#台北市#北市水門#關閉水門#颱風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32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