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單獨」嗨唱KTV很怪?網曝好處 只有「這點」不划算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09:00
原po好奇一個人去KTV是不是件很怪的事,不過許多網友反而點出有這樣的經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原po好奇一個人去KTV是不是件很怪的事,不過許多網友反而點出有這樣的經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許多人的紓壓方式之一就是去「KTV唱歌」,大多時候都是三五好友揪團前往,不過若一個人前去唱歌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!有一名網友在匿名3公社發文表示,自己想要一個人去唱歌,不過很擔心別人覺得自己奇怪、也害怕被拒絕。不過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「不奇怪,只是不划算。」
 

網友點出單獨去KTV唱歌很自在,且還能享用美食、想睡就睡。(圖/TVBS)

原po以「一個人到KTV唱歌會很奇怪嗎?」為題,表示近期自己想要一個人去唱歌紓壓,因為單人小型包廂一首歌約40元左右,覺得價格相對較高,因此想要去一般KTV唱歌,擔心一個人去會不會被拒絕。不少網友紛紛有同感回應「我以前心情很差,想喝酒唱歌、不想被朋友吵、也不想吵到鄰居,也會自己去錢櫃」、「一個人怎會奇怪?我也常一個人去唱歌....妳可以說等會有朋友來就好了..」、「以前工作壓力大、或是覺得需要發洩,每隔一段時間想盡辦法請特休,就是要一個人平日白天去唱歌」、「第一次一個人唱歌時也是覺得有點彆扭~後來覺得也蠻好玩的」、「以前會一個人去唱好樂迪」,很多人表示自己都有單獨去KTV唱歌的經驗,表示一點都不奇怪、反而很自在。

 

網友點出一個人去唱歌很好,不過缺點是「要付兩人的費用」較不划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不過也有網友點出「不奇怪呀,只是不划算而已,一人去也是要算2人的錢」、「一個人去付兩個人的錢,就這樣呀!」、「一個人去要付兩個人的錢」、「只要有付錢,要幾個人去都可以!」、「錢花下去 誰敢」,紛紛點出「一人去要花兩人的錢」,這是其中一點較不划算的地方。
 
也有人分享「一個人去就不會被一直卡歌」、「又沒有人跟你搶麥克風,只是一個人去,有點孤單,沒有人講話而已,你自己去可以點很多好吃的,好喝的」、「為什麼不行?可是會燒聲」、「我都自己去!有時直接唱到早上。累了就睡、睡一睡再起來繼續唱」一個人唱歌的好處看似很多,另也有人建議「一些河堤旁、比較偏僻的地方會有戶外卡拉ok....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歌#單獨KTV#自在#紓壓#兩人費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1172

0.2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