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幫宣傳? 國小畢典補教業者當貴賓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敦化國小是不少家長心目中的明星學校,上星期學校舉行畢業典禮,請了不少貴賓上台給同學們祝福,不過校長在台上介紹的第一位貴賓,不是民代官員,也不是和學校有關的人士,而是美語補習班業者,這讓當天在場的家長覺得很離譜,痛批學校不知道利益迴避;但是校長說,補習班業者是不請自來,他都坐上台了,基於禮貌不得不介紹,不過教育局說,這樣安排非常不恰當。

敦化國小校長吳慧琳(101.6.19):「支持我們長期以來,協助學校校務發展,非常重要的好朋友,美語補習班的王副理。」

沒有聽錯,台北市敦化小學畢業典禮上,校長介紹的「副理」,就是學校附近美語補習班的代表,明明是同學的畢業典禮,台上介紹的第一位貴賓卻是補教業者,這讓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很納悶,學校和業者到底什麼關係。吳慧琳(101.6.19):「我們美語補習班的王副理。」

吳慧琳:「他自己自動就坐在台上了,我基於一個社區禮儀,就介紹長官來賓。」

校長說業者是不請自來,還自己跑上台,但是求證當天參加的「王副理」,他說是校方熱情請他上台,說法明顯兜不起來,當天也在場去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的立委段宜康,坐在觀眾席看到這一切,忍不住在臉書抨擊,質疑學校是不是和補習班建教合作,還說這已經不是學生的畢業典禮,是校長經營人際關係的工具。

吳慧琳:「因為那天人很多,而且典禮進行非常緊湊,我也沒有時間思考,他是不是跟我們有利害關係。」

北市教育局主秘何雅娟:「我們下去了解,也是要要求學校做改進。」

雖然校方強調沒拿業者任何好處,但是請業者上台,連名稱都不避諱唸出來,說這不是幫忙宣傳,學校也應該要知道「避嫌」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65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