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蘇芮來襲急屯糧!他問「哪種泡麵最頂」 網大推這口味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5 17:36
有網友為了颱風天屯糧,並向網友們詢問「哪種泡麵最頂」?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有網友為了颱風天屯糧,並向網友們詢問「哪種泡麵最頂」?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中央氣象局已於今(25)日下午2時30分,發布了杜蘇芮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,也讓不少民眾開始為了做好防颱準備,趁著風雨到來以前,前往超商或賣場採購、屯糧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文指出,他想要在今日下班後去買些泡麵,但因為「台酒泡麵」口味豐富,讓他煩惱究竟「哪一種最頂」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颱風快到了買哪一種台酒泡麵最頂?」為題發文指出,為了做好防颱準備,他準備在晚上前去採買一番,但他查詢之後發現,台酒推出「花雕雞泡麵」、「花雕東坡肉麵」、「紅標米酒麻油雞麵」、「麻辣酒香豚肉麵」、「紹興雪菜雞肉麵」、「酒香蒙古鍋牛肉麵」、「三杯雞風味乾麵」、「椒蔥純釀烏醋風味乾麵」、「紹興肉燥拉麵」等多種口味的泡麵,讓他很想知道「哪一種最頂」?

 

杜蘇芮颱風逼近,不少民眾都急忙屯糧,以備不時之需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,眾人也分享心目中最好吃的泡麵,「花雕牛,不然雞肉太柴了」、「牛肉麵,雞肉都很難吃,沒肉的浪費錢」、「花雕雞麵好吃,可以再另外買米酒來加」、「蒙古鍋牛肉麵>麻辣酒香豚肉麵>其他口味」、「台酒認真推麻辣酒香豚肉麵」、「蒙古鍋牛肉麵好吃」。

台酒推出多種泡麵口味,讓原PO好奇「哪一種最頂」?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原PO嘗試過去曾被眾人公認是「台灣最難吃泡麵」的「雙響泡」,「男子漢都吃雙響泡」、「雙響泡有改版了,要對它有信心」、「好不好吃不知道,但雙響泡肯定買得到」、「有聽說雙響泡變好吃」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蘇芮颱風#颱風專區#颱風假#屯糧#物資#泡麵#台酒泡麵#雙響泡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94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