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窺「吳念庭」比賽日常! 談開季小低潮調狀態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23:28

效力日本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昨天(7/23)比賽對上東北樂天,單場3打數1安打,目前打擊率0.221,不過其實吳念庭這一季開賽遇到小低潮,沒被選在一軍名單內,即便中間短暫回歸一軍,狀態仍然沒很好,5月中又下放二軍,吳念庭坦言休季時打經典賽,身體確實有點疲累,不過慢慢調整訓練,6月23日再回歸一軍,當前希望維持穩定先發表現。

圖/TVBS

 
不論是觸擊手感還是全力揮擊,旅日好手西武獅隊的吳念庭專注熱身練習,就連監督松井稼頭央還特別觀察,打擊群狀況如此備受關注,就是因為今年3月的經典賽對上巴拿馬隊擊出全壘打,更繳出四場0.333打擊率,不過球賽開季卻沒從一軍出發,坦言經典賽有影響調整的步驟。

旅日好手吳念庭:「當然提早去做那(經典賽)準備,當然身體上會有多少的疲勞,這是有的可是就是我們是職業選手,正常賽事也是要趕快進入狀況,然後慢慢調整。」

圖/TVBS

本季一開始就從二軍出發,一度回到一軍,但手感一直沒有起色,5月中再被下放二軍調整,但6月開始狀態直線上升,6月23日再度回歸一軍,手感慢慢步上軌道,7月23日對上東北樂天,單場3打數1安打,目前打擊率0.221。
 

旅日好手吳念庭:「(本季首次)在一軍的時候,沒有特別多上場機會,教練就是叫我下去二軍,調整一下再上來,在二軍都調整還不錯也有把握機會,然後(再回一軍)上來,所以叫我上來。」

加入西武獅邁入第七年,當時2021年因陣上主將受傷把握機會,遞補當季就出賽130場,實力更加倍受肯定,只是今年開季遇到小低潮趕緊調整狀態,在一軍要站穩腳步。

圖/TVBS

記者周祐萱:「有著得點圈之鬼稱號的旅日好手吳念庭,期許自己能夠繼續維持這個稱號,同時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夠不要受傷,並且維持穩定的先發表現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念庭#西武獅#樂天#先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27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