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生肖運勢!虎、鼠、馬最好運 屬「兔」小心被詐騙

編輯 許佳惠 /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2:04
生肖鼠的人本週感情進展順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生肖鼠的人本週感情進展順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,本周7/23~7/29,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、鼠、馬。各生肖的運勢如下,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,下周會更好、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,運勢會提升、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,平安是福、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,蓄勢待發、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,好運臨門。
 

 

事業★★★★  
事業蓬勃發展,得益於身邊貴人的熱心引薦,讓你能夠接到許多商案,只要全心投入,定能做出一番成就。

愛情★★★★
感情進展順利,單身者可以深入了解新朋友的喜好和興趣,以培養更親密的聯繫;有伴者可攜伴參加親友聚會,將能使伴侶更快地融入你的社交圈,加深你們之間的情感連結。
 

財運★★★★
財運興旺,多關注財經新聞,可獲取更多投資訊息,進而開創出更豐厚的財富。
 


事業★★★★  
工作運蒸蒸日上,可善用自身的優勢來推廣商品,將能吸引更多的客戶瀏覽,從而提升銷售量。

愛情★★★
愛情運平穩,單身者可組織小型的聚會,邀請新朋友一起來參與,增進彼此的交流;有伴者應試著站在伴侶的立場思考,嘗試理解對方的想法,以建立更和諧的相處方式。

財運★★★★
財運暢旺,可以積極尋找新的商機和投資機會,創造更多的收益。
 
 


事業★★★★★ 
事業鴻圖大展,能順利完成重要的企劃案,充分展現了你卓越的才華,且得到主管高度的認可,為升遷之路打下堅固基礎。

愛情★★★★
感情運佳美,單身者可精心打扮自己,有助提升自信心,展現出最好的一面;有伴者可帶伴侶去熱門景點遊玩,共同創造美好的時光,將使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。

財運★★★★
 
財運興旺,可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來接案,為自己開闢更多的收入來源。
 


事業★★  
職場運低迷,剛入職就遇到人力調動,讓你感到有些不適應,應給自己一些時間和耐心,慢慢去適應新的環境。

愛情★★
愛情運不高,單身者聽見冒犯的言語時,應明確表達自己的感受和界線,以免造成心理上的負擔;有伴者因忙碌而鮮少有時間約會,應增加與伴侶的交流,以培養更深厚的感情。

財運★
財運不濟,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高價票券,以免被詐騙金錢。



事業★★★★ 
事業運上揚,在前輩的悉心指導下,你能順利完成重要提案,並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,迅速提升你在公司中的地位和聲望。

愛情★★★
感情運平穩,單身者可嘗試敞開心扉,接納他人的善意,才有機會迎接美好的緣分;有伴者可與伴侶來場浪漫的約會,能為感情注入新的火花,使關係更加親密。

財運★★
財運動盪較大,不宜投資漲幅過高的飆股,以免被套牢在高點,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。
 


事業★★★★ 
工作運極佳,在你卓越的帶領之下,同事們能夠各自發揮所長,彼此相互合作,創造出亮眼的成果。

愛情★★
愛情運較弱,單身者在與新朋友相處時應謹言慎行,以免不小心得罪了對方,導致交流不順暢;有伴者時常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,不願意表達內心想法,容易讓兩人間的溝通出現隔閡。

財運★★★★
財運頗旺,近期有機會接到大額訂單,為你帶來可觀的業績獎金。
 


事業★★★  
事業運不穩,當缺乏想法時,不要一味埋頭苦思,可以嘗試與不同的人交流,有助於拓寬思維,並發現新的方案。

愛情★★★★★
感情幸福洋溢,單身者可以多參加社團活動,可望遇見擁有相同興趣的對象,展開多面向的交流;有伴者可透過小事來表達對伴侶的愛意,如幫伴侶準備沙拉,能讓他感受到你的關懷和照顧。

財運★★★★
財運大幅攀升,可以考慮利用閒暇時間來兼任當家教,以創造額外的收入。

屬馬的人可以感受到幸福洋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
事業★★ 
職場運下滑,面臨龐大的工作量,無法有效應對時,可適時請同事幫忙分擔,以確保工作能如期完成。

愛情★★
桃花能量匱乏,單身者在與人說話時容易分心,讓對方覺得你不夠尊重他,進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互動;有伴者即使不喜歡伴侶準備的物品,也應以感謝的態度回應,不可直接批評,以免讓對方感到不快。

財運★★
財運不順,突如其來的意外開銷,讓手頭資金變得拮据,須節省開支。



事業★★★★  
事業登上巔峰,透過深入了解市場趨勢,並結合自身的專業,讓你提出了具競爭力的方案,為公司帶來豐厚的收益。

愛情★★★
愛情運不錯,單身者可運用幽默感和新朋友互動,化解彼此的緊張和尷尬,創造愉快的交流氛圍;有伴者和伴侶像親人般互相扶持,無論歡笑或難過時,都能在對方身上找到溫暖。

屬猴者本週財運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財運★★★
財運不錯,可主動向親友打聽,將有望獲得不錯的房屋資訊,找到物美價廉的房子。



事業★★★  
職場運上揚,在大型會議上能勇敢地代表團隊發聲,展現出優秀的領導能力,贏得部門成員的尊重,讓團隊向心力更上層樓。

愛情★★
桃花運低落,單身者在和心儀對象相處時,應尊重對方的感受,以免讓對方感到不自在;有伴者時常忽略伴侶的想法,一意孤行的行為,容易讓雙方感情陷入危機之中。

財運★★★
財運穩定,可透過線下活動,打開品牌的曝光度,將有望順利提升業績,賺取豐沛財富。
 


事業★★★  
工作運不錯,能以過人的專業知識,消除主管的疑慮,提出令眾人滿意的提案,使年度企劃更加完善。

愛情★★
感情運欠佳,單身者因公務繁忙而錯過了與新朋友交流的機會,讓人際關係陷入瓶頸,不利戀情開展;有伴者切莫在公開場合批評伴侶,以免讓對方難堪,建議私下溝通協調,才有助維繫雙方感情。

財運★★★
財運普通,可透過網路平台進行代購商品的銷售,為自己賺取一筆額外的收入。



事業★★★  
事業運平穩,在籌備活動時,能得到不少人的無私支持與幫助,使你能克服各種困難與挑戰,順利完成任務。

愛情★★★
桃花運回溫,單身者可多問候或關心心儀對象,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摯愛意,對你的好感度也大幅上升;有伴者可邀請伴侶一起至泳池游泳,在運動的同時,也能享受愉快的水中時光。

財運★★★
財運穩定,可嘗試諮詢理專,選擇合適的金融產品,持續創造更多被動收入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◎ 資料來源/雨揚老師

原文請見:7/23~7/29一周生肖運勢 虎、鼠、馬最好運 牛財運暢旺、兔財運最差、龍不宜投資飆股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健康2.0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生肖#運勢#生肖運勢#事業#愛情#財運#雨揚#一周運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95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