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夜驚魂! 真航空降落滑出跑道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1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夜驚魂!一架南韓廉價航空,20日晚間降落桃園機場時,飛機不慎衝出跑道,卡在草坪上,不少旅客飽受驚嚇;事實上,這家廉價航空公司,今年6月才登台,增加濟州-台北航線,雖然是廉價航空,但飛機提供免費點心、飲料,加上便宜票價,成功搶市,搭配機加酒自由行,4天3夜可以壓到1萬元出頭,只不過還飛不滿1個月就出意外,讓形象大打折扣。

颱風夜驚魂,南韓真航空降落桃園機場,飛機卻衝出跑道,卡在草坪,機上乘客全都嚇壞了。旅客:「緊急煞車,差點腦袋都要打破了。」旅客:「他們都沒有講,就叫我們等一下、等一下,一直等、一直等。」

20日晚間8點50分,韓國廉價航空「真航空」,原本應該進入N8跑道,疑似天雨路滑,視線不佳,提早滑入N7跑道,所幸旅客平安,有驚無險。

上演機場驚魂記的真航空,是韓國第三大航空,2008年營運,今年6月才登台,增加濟州-台北航線,定期航班模式經營,不只有韓劇加持人氣,還可延伸飛往首爾,每週4個班次,能載客1500多人。

空服員穿POLO衫,輕便裝扮只是特色之一,廉價航空最吸引人的還是低廉票價,台北濟州來回機票4421元,旅行社包裝自由行,4天3夜11499元,同樣航線其他航空公司自由行,最低也要14500。

旅行社副總陳樂強:「託運行李一樣,就是跟一般航空公司,都是20公斤的重量,可以去託運,飛機上也提供了餐點,整個旅行社銷售的成數,幾乎將近9成。」

根據觀光局數字,台灣人到韓國旅遊,光上半年度就有20萬人,其中飛往濟州島占了市場1成,價格是最大優勢,廉價航空6月初才登台,還沒滿月,就發生滑出跑道意外,形象打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