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莊撈友們有福了!海底撈插旗宏匯廣場 開幕時間曝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1 11:24
新莊宏匯近來進駐許多新店家,讓在地民眾可以不用跑到別區也能享有美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新莊宏匯近來進駐許多新店家,讓在地民眾可以不用跑到別區也能享有美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新莊人有福了!海底撈宣布將於暑假進駐宏匯廣場!海底撈以「貼心服務著名」,不僅有美味的番茄、麻辣湯底,服務多元也是一大特色!在台灣也插旗許多地點,近來宣布即將進駐新莊「宏匯廣場」且將在暑假期間正式開幕、詳細時間預計日後會在官方臉書公布,喜愛海底撈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。
 

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稱,近期宣布將進駐新莊宏匯。 (圖/翻攝自海底撈火鍋 Haidilao Taiwan)

 
海底撈創立於1994年,不僅可以吃到道地的火鍋、還能有多項服務為最大特色,包括:美甲服務、照顧孩童服務、客人等待候位時還可以享用免費飲品、美甲、擦皮鞋、按摩椅等服務!此外,每日不定時更有「川劇變臉」表演及「撈麵」隨桌表演,讓民眾吃飯也能盡情觀賞演出。
 
而近來在台灣也插旗許多地點,除在台北和新北地區分店以外,海底撈還有:桃園臺茂店、統領店、新竹店、台中大遠百店、中友店、廣三SOGO店、台南focus店、大遠百店,以及高雄巨蛋店、大遠百店,等全台灣共有15間分店。近期新莊宏匯更預計在暑假進駐,新莊各撈友們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到其他區域,直接在新莊就能享用!
 
屋莎鬆餅也宣布進駐新莊,預計8月1日在宏匯廣場試營運。(圖/翻攝自 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屋)

除了海底撈插旗之外,知名鬆餅店「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」也將在8月1日在新莊宏匯3樓試營運,其中人氣品項「雲の鬆餅」也將在當天與大家見面!屋莎鬆餅屋其實是台灣自創品牌,以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在地食材,每天現點現做。此外,日式舒芙蕾厚鬆餅以雲朵般柔軟,起司蛋糕般濃郁以及烤布雷般滑順為特色,喜愛吃日式洋食的民眾可把握機會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宏匯廣場#新莊#海底撈#屋莎鬆餅屋#插旗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985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