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10年重返台中 雲門舞集戶外公演7/22登場

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9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9 14:58
雲門舞集睽違10年重返台中公演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雲門舞集睽違10年重返台中公演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被國際媒體譽為「地表最大戶外舞蹈活動」的雲門舞集戶外公演,睽違10年回到台中,22日晚間將在市府前廣場演出舞作「十三聲」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民眾參與這場文化饗宴。

雲門舞集舞作「十三聲」將於22日晚上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演出,盧秀燕上午在演出前記者會中表示,這個暑假中部地區民眾非常幸福,雲門戶外公演睽違10年回到台中演出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文化饗宴,今年剛好是雲門50歲生日,也祝福雲門50歲生日快樂,邁向「百年雲門」。

 

盧秀燕指出,雲門舞集是台灣之光、國際級的藝術表演團體,她就是雲門的粉絲,從年輕看到現在,約在1個月前,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重新欣賞他們的舞作「薪傳」,心中感到十分悸動。

盧秀燕說,台中國家歌劇院場地位於室內,空間較小並採售票,但這次於市府前廣場的是大型免費的戶外演出,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,也特別感謝這次贊助演出的國泰金控,長期支持台灣藝術表演能量。

雲門上次在台中舉辦的戶外公演是40週年的「稻禾」,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表示,很高興能在10年後再回到台中市府演出,這次帶來的舞作「十三聲」,是非常有「台味」的作品,也在國際許多藝術節演出,期待大家來到台中市府前廣場觀賞,一起有個很「台」的夜晚。
 

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張振棟表示,國泰金控長期攜手雲門舞集,致力把國際級的藝術饗宴帶到全台每個地方,用藝文創造台灣民眾質感生活,已共同舉辦近300場大型戶外公演和社區巡演,至今累積超過260萬人次參與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門舞集#十三聲#戶外#公演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58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