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天忘光光!女中風傷腦 記憶停格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有一名高科技公司女主管,才36歲,不幸中風,還好開刀救回一命,但腦部受損,記憶停留在中風前,出差到上海那天,所以她每天早上醒來,都以為自己在上海,卻因為身邊環境不同,嚇了一大跳,這樣「記憶停格」,醫生表示會不會康復很難說,但過程宛如電影劇情。

明明才剛約完會,隔天女主角卻翻臉不認人,電影我的失憶女友,女主角發生車禍後,頭部受損,記憶停格在事故前一天,每天都過著重複的日子,虛構劇情,卻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。

台南一名36歲的高科技公司女主管,不幸腦中風,開刀救回一命,但記憶受損「停格」,白天記憶在晚上睡過一覺後,隔天忘得一乾二淨,又回到中風前出差上海那天,每天早上都以為自己在上海飯店房間,因為周遭環境不同而嚇一跳。

腦科醫師:「越遠的事情,越容易記得起來,那新的事物,有時候會因為傷害程度,新的事物不容易進來。」

醫生說會不會康復很難說,簡直和電影情節一模一樣,目前這位女主管每天依舊和記憶奮戰,家人也和電影裡的其他角色一樣,耐心陪伴,期待她能走出記憶脫節的卡關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32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