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嗨爆!屏東「夏日狂歡祭」盛大開幕 超過10萬人朝聖

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8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8 16:04
2023屏東夏日狂歡祭15日盛大登場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)
2023屏東夏日狂歡祭15日盛大登場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)

2023屏東夏日狂歡祭開趴,15日在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盛大登場,即日起至8月27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活動,屏東縣長周春米、屏東林管處處長楊瑞芬及各級民意代表、地方仕紳,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,吸引滿場民眾進場,也讓活動人氣迅速累積超過十萬人次,縣府希望可以一舉突破去年創下的200萬人次高峰紀錄。
 

屏東夏日狂歡祭包括水樂園、歡樂氣墊、大型遊樂設施,假日還加碼演唱會、森林舞台及市集,通通免費入場體驗,每周二及周三為活動休整日,遊樂設施暫停使用,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則照常開放。

 
屏東夏日狂歡季節目總表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)

 

狂歡祭由西班牙的空中劇院開場,該劇團融入戲劇、馬戲特技等演出形式令人耳目一新,曾多次參與奧運及世界杯足球賽的演出,這次帶來戲碼「唐吉軻德」,靈感來自於米格爾·德·塞凡提斯的著作,現場運用80噸的大型起重機吊起空中舞台,演員雜技表演結合戲劇、文學及科技燈光效果,帶領觀眾一起進入表演藝術的奇幻旅程。
 

周春米表示,去年在東港大鵬灣首次舉辦夏日狂歡祭大受好評,為了均衡屏東區域發展,今年移師到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舉辦,除延續遊樂設施,最特別是邀請國內外多元表演,包括紙風車劇團、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,以及在地的明華園風神寶寶和入圍今年最佳新人的潮州土狗等,還有集結布袋戲、歌仔戲、皮影戲等傳統戲曲的跨界演出。

「海洋派對」氣墊水池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)

 

夏日狂歡祭活動場域鄰近有潮好玩幸福村、潮州鐵道園區、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,潮州知名小吃也值得大快朵頤,鄰近泰武鄉、萬巒鄉還可以規劃來趟原民咖啡之旅、單車之旅、六堆好客之旅或美食之旅,不同路線滿足不同客群,「這個夏天,就是要來屏東玩」。

 

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,今年夏日狂歡祭分為三大遊憩區:玩水的地方、跳來跳去的地方、玩遊樂設施的地方,有水上遊樂園、氣墊跳跳床、旋轉木馬、海盜船、充氣滑水道、恐龍樂園等,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則加碼安排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體演出,以及假日限定市集和DIY課程,大朋友也能找到喜歡的樂趣。


 
本文由《品觀點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品觀點聚焦議題

#屏東#屏東夏日狂歡祭#夏日狂歡祭#景點#旅遊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品觀點

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,更堅持“深度”的傳達,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、品味、品行,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。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,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823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