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幼班加量!中市預計4年增200班 照顧5000幼童

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2 20:48

台中市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,在公幼倍增計劃後,為了照顧2歲以上、未滿3歲的幼幼班孩童,台中市將進一步增加幼幼班的數量。預計未來四年內,台中市公私立幼兒園將增加超過200班幼幼班,加上今年已經達成的122班,預計總共能照顧到5000多名幼童。

圖/TVBS

 
這項計劃是為了解決家長對幼幼班教育資源的需求。根據教育局的說法,台中市的幼童將不會再有上幼兒園前的空窗期。教育局希望透過增加幼幼班的容量,讓更多的幼童能夠接受學前教育,為他們的成長奠定良好的基礎。

圖/TVBS

在幼兒園裡上課,小朋友們都能開心地學習和成長。台中市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,這項計劃的目標是讓台中市的幼童們都能享有優質的學前教育。他表示:「差不多我們台中市出生人口,如果以2萬人計算的話,差不多會有1/4可以照顧。」教育局希望透過增加幼幼班的數量,能夠滿足家長的需求,讓更多的幼童能夠順利進入幼兒園接受學習。

未來的幼童教育將更加充實和完善。台中市公私立幼兒園將在未來四年內陸續增加200班幼幼班,預計每年能夠照顧到5000名幼幼班小朋友。這將使得台中市的幼兒園容量大幅擴增,提供更多的學前教育資源,讓幼童們能夠有更好的成長環境和學習機會。
 
台中市在公幼倍增計劃後,為了方全位照顧2歲以上,未滿3歲的幼幼班孩童,預計將在未來四年內,增加超過200班幼幼班,加上今年達成的122班規模,預計總共能照顧到5000多名幼童。

小朋友們,開心在幼兒園裡上課,接受學前教育。裡頭小朋友們,都是2歲以上,未滿3歲的幼幼班小朋友,台中市繼公幼倍增計劃後,不少家長反應,幼幼班不應求,因此再推公幼加量計劃

圖/TVBS

教育局表示,為了讓家長在幼童上幼兒園前,不會有空窗期,預計在4年內,在台中市的公私立幼兒園,增加200班幼幼班,預計到時候每年,就能照顧5000名幼幼班小朋友。

教育局表示,公幼再加量計劃,未來也將盤點公有建物、學校餘裕空間老舊校舍等,列入幼幼班整體規劃,一起推動,希望能減輕年輕家長負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園#幼幼班#增加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89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