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傷天害理不敢出庭」5億命案 婚姻無效賴媽批夏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9:14

台中市五億高中生命案,雖然殺人罪檢方不起訴,但還是針對假結婚,依偽造文書起訴,而賴姓高中生媽媽,也對夏姓配偶,提起婚姻無效之訴,28日下午雙方調解,但夏姓配偶沒有出庭,調解不成立,只能進入民事訴訟,對此律師表示,審判結果他們還是有信心,反到是賴媽媽離開法院再次痛批,對方不敢出庭,就是因為做了傷天害理之事。

圖/TVBS

 
賴姓高中生媽媽:「不出現他就是做了傷天害理的事,他才不敢來。」

賴姓高中生媽媽走出法院,開口就是痛批夏姓配偶不敢出庭,一定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之事。

賴姓高中生媽媽:「他原本要去美國的,我兒子不可能去自殺,他畢業後要跟他姑姑去美國。」

 
賴媽媽說,原本兒子高中畢業後,暑假就要去跟姑姑去美國,堅信他不可能想不開。

賴母委任律師王彥:「夏姓被告今天沒有出庭,那當然這個是他的訴訟權能,這個我們予以尊重,但是就我們家人的立場,我們還是非常希望說,唉,他可以出來面對這個事實。」

圖/TVBS

台中市五億高中生命案,日前檢方偵結,提出各項事證,判定殺人罪不起訴處份,但兩人結婚前幾乎沒聯絡,就連證人都是隨機找來,認定兩人無同性結婚意願,將夏姓配偶依偽造文書起訴,而賴媽媽也對他提起婚姻無效之訴,28日下午開庭,但夏姓配偶沒有出庭,只由兩名律師到場。

賴母委任律師王彥:「就是如果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,這個部份如果是成立的情況底下,當然對我們的訴訟民事訴訟是有利的。」

賴媽媽委任律師表示,當事人未出庭,也沒表達其他訴求,雙方調解不成立,只能進入訴訟程序。

圖/TVBS

賴母委任律師王彥:「如果被認定是假結婚的情況底下,那當然沒有配偶身份情況底下,那當然是沒有辦法繼承的。」

 
委任律師表示,由於夏姓配偶,也被檢方起訴,雖然民事訴訟不受刑事指引,但對於婚姻無效之訴,他們還是結果相當樂觀,只要法官認定是假結婚,對方就無法繼承賴姓高中生留下的五億遺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#結婚#婚姻#高中生#5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65

0.2204